close


此系列戰果: 4-0 魔術進軍東區冠軍賽


 


這大概是最沒有對抗性的系列戰,魔術的陣容根本就是專剋老鷹的嘛! 四戰魔術皆是大勝老鷹,老鷹一共輸了101分!!


魔術的進攻方式就是-- Howard這隻魔獸在籃下低位單打,如果被包夾就傳出來,然後導給沒有被防守的人投三分球。 ( Howard就是那種後衛最喜歡的中鋒,不蠻幹,不能上就會把球傳出來,還會無私地幫隊友做苦工~ )


說真的,Howard的低位單打其實並不高明,但面對老鷹的當家中鋒Horford、專職補防的Josh Smith、板凳的幾根柱子,Howard過人的身材厚度和體能就已非常足夠吃下他們。


而且老鷹就是不信邪,老鷹可以得分的人比魔術之前打敗的山貓多,要是可以像布朗爺一樣對Howard玩狠、來陰的讓Howard陷入犯規麻煩,或許還有的拼。


但偏偏老鷹就是喜歡堂堂正正,尤其是Horford,曾奪得兩屆NCAA冠軍的他,我想他的自尊絕不容許使用駭獸戰術。( 好啦~ 你的單打腳步比Howard好,跳投也比Howard準太多,你也有勇氣,可以了吧? 但你沒有讓球隊贏球啊! )


再加上魔術的三分球依舊每場可進上十顆(還真的是投出癮了! 反正有魔獸抓籃板嘛~),裡也不是,外也不是,怎麼辦?


老鷹可以跟拼魔術炮轟嗎?


不行! 魔術的Pietrus和Barnes都是守外圍的箇中好手,老鷹的兩支Joe Johnson和Crawford就像被折斷翅膀般,命中率低得慘不忍睹。( 我簡直感受不到這一輪有Joe Johnson的存在,而今年獲得最佳第六人獎的Crawford在第一戰的命中率只有9%... 翅膀都沒了的老鷹,要牠怎麼飛呢? )


那老鷹飛入籃下進攻呢?


這更不行了!! 有魔獸在的籃下真的就跟 " 禁 " 區一樣,Howard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哪怕勾天頂也要把你丟出的球給打下來(封不到也沒差,籃板怎樣都會是Howard的~),然後照成你隊裡的恐懼和士氣低落。


唉... 可憐的老鷹...


 


PS:


Bibby怎麼會退步那麼多? 跟前兩季的他判若兩人耶! 發生了什麼事嗎? 那個前國王隊的地下領袖、投籃準的Jason Kidd去了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