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戰果: 4-0 湖人進軍西區冠軍賽


 


恨天高! 用這三個字來形容爵士的處境是在貼切也不過了...


湖人就像是要切爵士的中路,爵士這群矮冬瓜(扣掉臨時送上陣的傻大個Fesenko ,爵士最高的也才六呎九)可以說是被湖人三塔Gasol(七呎)、Bynum(七呎)、Odom(六呎十)殘忍的對待--


得分方面,如果不算第三戰還好意思拿鴨蛋的Bynum和會去丟三分球的Odom、Gasol在這一輪一共得了94分、爵士根本就拿他沒皮條。( Gasol還是那種會傳球的聰明中鋒~ )


籃板方面,湖人三塔這一輪共搶了133顆籃板球,其中進攻籃板就有45顆。


火鍋就更恐怖了,三塔24個火鍋把爵士蓋得烏煙瘴氣,害爵士也只能投中距離,進籃下也是找蓋。


就因為湖人的籃下占有很大的優勢,Kobe、老漁、替補群都打得比上一輪好、甚至連阿泰都準了起來! ( 阿泰在第三戰的第四節一開始,平常上籃都會放槍的他發神經似的連得9分,整場三分球還7投4中,拿下了20分,也因為阿泰超水準的演出,湖人加了本來不該有的分數,更斷送了爵士打最好、唯一有機會能贏的第三戰。)


爵士在這一輪也不是打得不好,只是爵士上一輪打贏的金塊禁區和湖人的禁區根本就是不同等級的,也不要再說Boozer是個進不去的娘砲了,沒有他柔軟的手感投中距離,更沒得打吧!


上一輪說自己是天下第一控衛的Deron,偏偏碰上湖人和師父老漁就爆不了,因為湖人和老漁怕快,但Deron不快啊! ( 湖人防守Deron是用老漁和阿泰輪流防守,可能是怕如果阿泰整場盯Deron,老漁會被爵士其他的年輕小將過好玩的! )


在第三戰爵士還不惜讓上場時間只能一節上下的傷患AK47復出提高士氣,爵士整場也都打得不錯,結果卻敗在看天吃飯的阿泰、老漁的大顆心臟三分球、最後的補籃未進,就差那麼一分而已...


最後一戰切不了湖人中路的爵士也只剩下不放棄的拼勁,乾脆跟湖人拼拳,一群矮個往籃下硬打,效果也不是沒有,但不足以贏球就是了...


 


PS:


Sloan又輸給禪師了...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隔壁的太陽剛剛報了跟馬刺的仇,沒有十年就報了。


那Sloan跟禪師的呢? 從喬丹時代到現在,已經有十年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