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 今天怎麼會這麼熱呢? 快熱昏了我~

 

不過每當天氣好熱好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好久不見的媽媽。

 

我和妹妹,姊妹倆就是在去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從媽媽的肚子裡蹦了出來。

 

可是呢,媽媽有一天忽然地不見了,我和妹妹怎麼哭,媽媽也始終沒回來看過我和妹妹。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住在附近的貓阿姨跟我和妹妹說,她也不知道我媽媽去了哪裡,但不管如何,我和妹妹都已經長大到該獨立找東西吃的時候,不能再依靠媽媽了。

 

所以,我和妹妹算是相依為命吧,兩隻貓誰找到東西吃,都會一貓一半。

 

天冷的話,我和妹妹彼此會靠得緊緊地,因為醬子就會好暖和。

 

 

 

天氣熱然後冷,然後再變熱,媽媽曾說過這樣就是一年、貓咪又多了一歲,而一歲大的貓就不能再說自己是小孩子了,要開始進入到成貓的世界。

 

現在天又熱了,如果沒記錯,我和妹妹現在都是一歲的成貓了。

 

成貓的世界是怎樣?  我和妹妹不清楚,媽媽也沒教過我們。

 

只知道的是,媽媽是隻成貓,學著當像媽媽一樣的貓,就應該不會錯了吧?

 

但是,我和妹妹都快忘記媽媽的樣子和媽媽的味道了......

 

 

 

喔! 對了~  雖然我和妹妹是雙胞胎來著,但我的胸口有搓白毛,妹妹沒有。

 

偷偷跟你們說喔~ 我對我這搓白毛挺得意的,因為我覺得我這樣比全身烏漆抹黑的妹妹特別,而且漂亮。

 

媽媽也跟我們講過,母貓一定要愛漂亮,就因如此,我立志要當一隻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