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美喵的路也不是那麼好走的!

 

比如說,我要比妹妹早點起床,先洗洗自己的臉,把身上的毛從手到腳整理一番,然後我才會出門。

 

吃完東西後和睡覺前也是一樣,沒有好好梳洗全身上下,我會睡不著的。

 

更不用說上完廁所後了,我絕對要把尿尿和便便用土或樹葉給蓋好(不然給別的貓看到好丟臉~),接著在把屁屁給舔乾淨,不留髒痕跡和臭味道是我的原則。

 

後來,妹妹開始學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妹妹學我,雖然她也想當美喵是她的自由,可是我就是不高興。

 

「姐姐,為什麼媽媽要我們當美喵啊?」

 

「這個嘛... 媽媽說長大以後就知道了~ (媽媽還真沒講過原因呢!)」

 

 

 

有一天,住在隔壁的一隻灰白色公貓跑來我們這晃啊晃,這隻公貓髒兮兮的,我根本不想甩他。

 

不過走在路上還是會碰到的,這隻公貓一見到我和妹妹,超興奮地朝我和妹妹搭訕:

 

「哈囉~ 兩位可愛的小妞~ 要不要和我一同去走走啊? 嘿嘿~」

 

公貓說話的樣子痞痞的,態度很輕浮,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挺糟糕的。

 

「不需要! 你走開!」

 

「哎喲~ 別這樣嘛~ 我帶妳們姐妹見識一下新世界,很好玩喔! 嘿嘿~」

 

「新世界? 在哪裡啊?」

 

「就是成貓的世界啊!  快! 跟我來~ 嘿嘿~」

 

本來我和妹妹準備要閃貓的,但痞子貓(我們給他取的名字)一直纏著我們不放,實在是很煩,直到他說了 「成貓」兩字,我和妹妹才好奇地停下腳步聽他哈啦。

 

 

 

「很簡單,就是這樣~ 嘿嘿~」

 

痞子貓趴在妹妹身上,在妹妹的屁股不知怎樣地弄了一下...

 

「喵ㄠ─── 好痛!」

 

妹妹忽然大叫好痛,當姐姐的我當然不能見死不救,於是我和妹妹便聯手把痞子貓打跑。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事情就這麼解決了!

 

被我和妹妹打得屁滾尿流的痞子貓,不管風吹雨打,每天跑來找我和妹妹,就算趕他走,他也是賴在不遠的地方默默地看著我和妹妹...

 

「你幹嘛賴著不走阿? 要下雨了呢!」

 

心軟的妹妹問痞子貓到底是想幹嘛。

 

「因為這就是愛啊!」

 

痞子貓突然正經八百地說了「愛」 這個字!

 

 

 

「愛」是什麼?

 

這又是讓我和妹妹匪夷所思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