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妹妹主動跟痞子貓講話後,痞子貓每天都來纏著妹妹,妹妹走到哪,痞子貓就跟在妹妹的屁股後頭。

 

本來我是覺得痞子貓很討厭的,可是有一天呢,我忽然發覺痞子貓好像又沒那麼討厭。 ( 我反而希望痞子貓來纏著我,不要去纏妹妹。 )

 

妹妹也是有同樣的感覺,我們都不懂是什麼原因。

 

「我帶了一些吃的東西給妳吃喲~ 嘿嘿~」

 

「姐姐,痞子貓帶了東西來吃,一起吃吧!」

 

「哼! 我才不要呢!」

 

說實話,每當看到痞子貓在對妹妹獻殷勤,我就會開始嫉妒起妹妹,並故意對妹妹冷淡,不跟她講話。

 

 

 

有一天晚上吃飽了飯,差不多快要到了睡覺時間,但是妹妹卻不想睡覺,不知在焦躁啥地對著痞子貓住的方向喵喵叫。

 

「喵ㄨ~ 寶貝快來~ 嘿嘿~」

 

心慌意亂的妹妹聽到痞子貓的聲音,就馬上衝了出去。

 

於是不放心的我偷偷地跟著妹妹,看她和痞子貓究竟要做什麼。

 

妹妹見到了痞子貓,就在地上翻啊翻、扭啊扭,然後把屁股翹著老高對著痞子貓,還溫柔地喵喵向他呼求。

 

然後就和上次一樣,痞子貓趴在妹妹身上,在屁股弄來弄去。

 

但是這次妹妹沒有喊痛,也沒有反抗...

 

 

 

後來妹妹從痞子貓的住處回來的時候,我好奇地聞了聞妹妹的屁股,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很濃厚的痞子貓的味道,再加上一股莫名的怪味。

 

可是,就因為聞到妹妹身上有痞子貓的味道,我突然感到好生氣、好生氣,便發飆地打了妹妹。

 

好啦! 我承認我是喜歡上痞子貓了,可能他是我見過的第一隻公貓,是我的初戀。

 

而且我認為我比妹妹更勤快打理自己、比妹妹長得漂亮、比妹妹更有資格冠上美喵的名號。

 

只是... 痞子貓沒來找我,去找我的妹妹,好像就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我知道我生氣是蠻無理取鬧的,個性比較溫和、被打得毫無頭緒的妹妹想要主動來找我示好,但我卻拉不下面子,不想和妹妹道歉。

 

從那天起,我便搬離了和妹妹一塊住的小窩,不再和妹妹一塊住了......

 

 

 

 

 

 

PS:

 

今天是浪貓阿姨的頭七

 

 

 

臭小貓~ 妳回來了啊? 妳剛才去哪裡玩?

 

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話

 

就在今晚的夢裡跟我講吧!

 

沒有事,也跟我聊聊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