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搬離了和妹妹一塊住的小窩,但其實我的新家也只不過是在舊家的對面。

 

我的新家是一個大垃圾桶,那些俗稱「人類」的動物會把他們吃剩的食物和不能吃的怪玩意兒通通丟在裡面。

 

平常我和妹妹就是在這裡找東西吃的,搬家呢,當然首選是搬到容易尋覓食物的地方。

 

由於和妹妹吵架的緣故(還有我吃醋),妹妹想到我這兒來找東西吃的時候,只要我在,我就會把她趕走,反正我就是霸占這個地方,故意整妹妹。

 

不過我還是會偷跑去妹妹那兒看她,畢竟她是我妹妹,老欺負逆來順受的她,我也挺良心不安的。

 

所以有時趁妹妹不在家的時候,我會把我吃不完的東西放在她家附近,希望妹妹別因為我,把自己給餓著了。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妹妹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住在附近的貓阿姨說,那是因為妹妹懷孕,肚子裡有小貓,可能不久後就要生了。

 

「為什麼妹妹會生小貓啊?」

 

「哎喲~ 妳還好意思問,之前不是有隻灰白色的公貓來找妳們嗎?」

 

「對啊!」

 

「那隻公貓如果有在妳妹妹的屁股弄來弄去的話,妳妹妹就會懷了那公貓的小貓!」

 

原來,生小貓是這樣子生的啊?  媽媽也是同樣的情形,而生下我和妹妹的嗎?

 

 

 

說到痞子貓,肚子變大後的妹妹,就不怎麼理痞子貓了,於是痞子貓便常跑來纏我...

 

「小妞~ 妳真是好有母貓味的美喵喔! 我可以跟妳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嗎? 嘿嘿~」

 

「走開啦! 打你喔!!」

 

想起痞子貓原先是去找妹妹,不是找我,我就一肚子火,理他我就是笨蛋!!

 

但是呢,我想和妹妹一樣可以生小貓,剛好最近一些住附近的公貓常來找我約會,屁股給他們弄弄的話,我應該也會生小貓吧!

 

 

 

還有,根據我的觀察,妹妹在懷孕的期間,容易肚子餓,吃得也比較多。

 

因此我也不好意思不讓妹妹來我這兒找東西吃了,她來的時候,我就會假裝沒有看到她。

 

 

 

妹妹的小貓啥時會生出來啊?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