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貓終於出生了!

 

可是...

 

 

 

前天晚上,我的肚子好痛好痛,我感覺小貓迫不及待地想要從我的肚子裡蹦出來!

 

為了能讓小貓平安地出生,我老早就已經挑選好準備生小貓的地方。

 

這個地方沒有松鼠、沒有鳥、沒有車子大怪物、也不會淋到雨,唯一的缺點就是偶而會有人類走來走去,但由於這地方暗暗的,我想應該是不會有被人類發現的問題。

 

然後我生下了兩隻小貓,一個黑色的小黑弟和一個灰色的小灰妹。

 

 

 

才生完,我就慌張了,因為我是第一次當媽媽,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養小貓。

 

我記得妹妹好像是先把她的小仔貓舔乾淨,那我也有樣學樣,先幫我的兩隻小傢伙舔乾淨再說。

 

舔到我舌頭都痠了,兩隻小傢伙動個不停,於是我把他們摟在我的懷裡。

 

接著兩隻小傢伙看來是肚子餓了,便開始吸我的貓奶。

 

兩隻小傢伙吸著吸著吸到睡著,累了一晚的我,也進入了夢鄉。

 

 

 

睡醒後,我發現只有小黑弟在我的身邊,小灰妹不見了。

 

「喵~ 喵~ 喵~ 喵~ 喵~ 馬麻妳在哪裡?」

 

原來小灰妹在我睡著的時候,爬出我的懷裡,還鑽進了一個我搆不到的細縫裡。

 

怎麼辦? 

 

朿手無策的我只能抱著懷裡的小黑弟等待不知啥時會來的救援。

 

小灰妹哭得越來越大聲,讓人類也聽到了...

 

「怎麼回事啊? 這裡怎麼會有貓?」

 

來的人類是醜八怪,醜八怪察覺到了小灰妹,便用一根細長的棍子把小灰妹給撥了出來。

 

但是醜八怪沒有把小灰妹還給我,他先叫他的同伴把我給趕出外面,說我不能待在這裡。

 

在外頭窮緊張的我,好怕醜八怪會對小黑弟和小灰妹怎麼樣!

 

醜八怪會不會把他們吃了?  妹妹的一隻小灰白,忽然有一天的不見,我懷疑就是給醜八怪吃掉了!

 

 

 

過了不久,醜八怪抱了一個箱子出來,箱子傳來小黑弟和小灰妹的哭叫聲。

 

「妳要在這裡餵小孩喔!」

 

醜八怪叫我在箱子裡頭餵我的兩隻小傢伙,但是我看了看、聞了聞...

 

我竟然沒有想要養小貓的感覺了!?  我也不清楚為啥我會忽然這樣!?

 

 

 

一天後,小黑弟和小灰妹從一直在哭,到最後哭到沒有聲音,我也知道他們是肚子餓壞了。

 

不過我... 我還是沒有想管他們的念頭,連看都不想看,因此醜八怪還罵我是個壞媽媽。

 

其實醜八怪都不知道...  我的身體不知發生什麼原因,貓奶通通不見了,我想也沒有辦法餵我的小貓啊!

 

 

 

再過了一天,醜八怪說小黑弟和小灰妹因為我不照顧的關係,所以死翹翹了,之後醜八怪就把他們埋在土裡。

 

這就是我第一次當媽媽的情形,時間總共只有兩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