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的伙食充沛又好吃的關係,本來是瘦排骨的我,現在肉肉的豐滿了起來。

 

我的毛也變得越來越亮,走到外頭,大家都會誇我是隻好漂亮的美喵。

 

「你這隻貓的毛好亮喔! 營養想必很夠~  叫什麼來著啊?」

 

「她叫... 我還沒幫她取名耶! 嗯... 看她胸口有條白圍兜兜,像小叮噹的口袋,那就叫她小叮噹好了~」

 

有次醜八怪向他的朋友介紹我的時候,他給我取個叫小叮噹的名字,當下我原以為這名字很好聽可愛的說... 

 

後來醜八怪畫了小叮噹本貓的模樣,我才知道小叮噹這據稱貓界大明星的貓,居然是個藍色沒耳朵的胖子! 和我根本一點都不像!

 

「喵吼! 我才不要叫這個名字呢!!」

 

大家都說我漂亮,唯獨醜八怪不識相! 哼!

 

 

 

「性感小野貓~ 我一直盼望著能再見到妳,和我再續前緣、永浴愛河,好嗎? 嘿嘿~」

 

長得漂亮這件事是讓我挺驕傲的,但麻煩的是常遇到色瞇瞇公貓們的勾勾纏。

 

誇張到呢,現在我一出門,就看到最色的痞子貓老早在門口等著我了。

 

「其實... 其實... 我最愛的是妳啊~ 嘿嘿~」

 

痞子貓說他最愛的是我... 我聽他在騙肖!!

 

我知道是因為妹妹在忙著照顧小灰白弟弟,所以不讓痞子貓碰,痞子貓才會把我當成備胎來找我。

 

「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扁你喔!」

 

「妳扁吧! 我讓妳扁到被我的真誠感動為止! 嘿嘿~ 小妞,妳的屁股好翹啊~」

 

痞子貓還是用他的老泡妞方法... 死纏爛打戰術!

 

就算我把他扁到鼻青臉腫了,他還是不死心地跟在我屁股後頭,想到他邊盯著我屁股邊流口水,我就感到噁心。

 

「你不要一直來欺負我家的寶貝女兒! 滾!!」

 

「別打我,我滾就是了! 救命啊!」

 

最後還得靠醜八怪作勢揍貓來救我,才能把痞子貓給趕出千里之外。

 

奇怪? 怎麼醜八怪也討厭痞子貓啊?

 

 

 

可是... 醜八怪救得了一時,救不了一世啊!

 

因為痞子貓這傢伙早已算好了醜八怪不在的時間,持續他窮追不捨的攻勢。

 

而我... 被逼到沒有退路的我,態度竟然三百六十度大轉變,開始想要和痞子貓舊情復燃了!?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嗚~ 我真沒骨氣...

 

「笨貓! 妳怎麼會和他在一起!? 不要把男朋友帶來我這啦!」

 

醜八怪還是很討厭痞子貓,我想帶痞子貓回家吃飯,順便介紹給醜八怪認識,但醜八怪每次都會給痞子貓吃閉門羹。

 

「笨貓! 妳男朋友很多咧! 太濫情了吧!?」

 

說實話啦~ 正處於發情期的我,男朋友不只痞子貓一個。

 

「笨貓! 妳幹嗎屁股對著我扭啊扭,妳搞錯對象了吧!? 克制點!」

 

對喔! 醜八怪是人類,我發什麼神經啊!?  羞死貓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