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傻兒子,妳在哪啊? 媽媽好擔心喔!」

 

「ㄨ~ㄨ~  貓小胖,你跑到哪裡去啦? 聽到就趕快出來!」

 

妹妹說,小灰白弟弟前天晚上跑出去玩後,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醜八怪來給妹妹一家送飯的時候,也發現小灰白弟弟怎麼沒有跟著她媽媽出來吃飯。

 

於是緊張的妹妹和慌張的醜八怪從昨天就一直在找著小灰白弟弟,他們很怕好奇心很重的幼貓亂逛,逛到迷路,或是出意外。

 

 

 

找了好久、找了好久,卻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個貓影都沒。

 

其實... 我不敢告訴他們,小灰白弟弟永遠不會回來這裡了。

 

 

 

「轟轟!」

 

小灰白弟弟被車子撞到了...

 

「別走別走! 你撞到貓了!」

 

那時,目睹一切的我吼著、追著撞到小灰白弟弟的壞蛋車子,但壞蛋車子沒有停下來。

 

「救命啊! 拜託救救受傷的小貓咪!」

 

怎麼辦? 我只有哭,在寂靜沒有人和貓的深夜裡大哭求救。

 

「怎麼這裡有隻死掉的小貓?」

 

一直哭到我的嗓子啞掉,終於有人來了,我記得他們是清潔馬路的人類,然後... 他們就把小灰白弟弟丟進大垃圾桶裡。

 

 

 

「媽媽~ 嚐嚐看我的貓拳!」

 

「喵吼~ 我不是妳媽媽!」

 

「糟糕... 打錯貓了...」

 

有時,小灰白弟弟和媽媽在玩偷襲遊戲的時候,小灰白弟弟會把我和她媽媽認錯。

 

 

 

「浪貓阿姨,我媽媽現在在忙,不能陪我玩,妳可以陪我玩嗎?」

 

「不是跟你講過,不要來煩我嗎? 揍你喔!」

 

「......」

 

「你以為躲在牆角後面,我就看不到你了嗎?  看來你真的討打~ 別跑~」

 

雖然想要找我玩的小灰白弟弟每次都被我打跑,但他會偷偷在背後跟著我,我轉過頭去時,他會匆忙地躲起來露出一個小貓頭偷看我。( 真像他爸爸~ )

 

 

 

「醜八怪大笨蛋~ 今天我們要玩什麼?  不如你先幫我抓抓背癢癢好了~  快點啦! 笨奴才!」

 

「啪! 喵吼~ 醜八怪是我的僕人,誰准你用的!?」

 

我知道,醜八怪最寵愛的貓咪不是我,而是小灰白弟弟,每當看到小灰白弟弟霸占著醜八怪,在一旁被冷落的我,事後都會把小灰白弟弟抓過來扁。

 

 

 

小灰白弟弟是一隻粉可愛的小貓咪,只不過...  我從沒以一個好阿姨的角色對待過他。

 

我很壞,我不想為自己辯解什麼。

 

就算我要後悔道歉,也已經來不及了......

 

 

 

 

PS:

 

拜託大家看完這集後,可以順便看看貓小胖週記的最後一集。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6577 )

 

裡面有我想和大家講的街貓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