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八怪近來迷上變態的遊戲,機車的是,我是那被逼著陪他玩的倒楣鬼...

 

 

 

「喂~ 好命貓~ 妳怎麼一直在睡覺? 起來運動啦~」

 

「呵~(打呵欠)  我是主張不運動、能睡是福的宅貓,有意見嗎?」

 

「來! 抱高高!」

 

「喵吼~ 你給我放下來!」

 

當我睡得正熟的時候,醜八怪常常硬挖我起來,把我抱高高的,然後放在一個很高的地方,要我自己跳下來。

 

我是不會怕高啦~ 只是我跳下來後,醜八怪又把我抱上去,每次兩三回,真的很煩說!

 

 

 

「嗯~ 今天外頭的風景真不錯~」

 

「咻───」

 

「痛! 你幹嘛啦!? 笨蛋!」

 

或是我正有閒情雅致在欣賞風景的時候,愛作怪的醜八怪便在我背後用一種叫橡皮筋的東西射我。

 

痛是不會說很痛,一開始我想說算了不理他,但醜八怪之後卻上了癮似胡亂地射,弄到最後我都必須要發脾氣罵他才會停止。

 

 

 

「好吃~ 好吃~」

 

「臭小貓~ 來打籃球!」 

 

「這好大一顆是什麼鬼東西啊!?」

 

不然就是在我吃飯的時候,發神經的醜八怪拿一顆圓圓、比我還大隻叫籃球的鬼玩意兒滾向我這邊。

 

平常看到籃球我都會閃得遠遠的,不過有一次餓昏頭了,因此吃得正開心時,措手不及的被籃球撞上,當場我還以為我死定了。

 

還好,籃球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所以我貓沒有受傷,可是... 我的膽被嚇破了。

 

 

 

「走吧~ 臭小貓~ 我帶你去兜風~」

 

「你要帶我去哪裡? 我不要進去車子裡!」

 

有一次醜八怪想把我抓進車子的肚子裡,但我拼命掙扎、死都不肯,就因為車子是殺死妹妹的大壞蛋。

 

「怎麼? 妳不願意啊? 有好吃的東西在裡面喔~」

 

然後醜八怪利用我貪吃的弱點,以好吃的貓罐罐誘惑我進去車子的肚子裡去吃。

 

「碰!」

 

「救命啊!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啦!! 嗚~」 

 

接著醜八怪就把車子的門給關上,在裡頭的我因緊張出不去,慌張地暴衝找出口。

 

最後醜八怪看到我氣急敗壞的樣子,哈哈大笑完才放我出來。

 

於是那天... 又上演了一次我離家出走的戲碼。

 

 

 

唉~ 在醜八怪這兒餬口飯吃也挺辛苦的。

 

醜八怪都不知道,他這些種種可惡的行為,已經構成虐貓了!

 

身為無辜的受害者,這口氣,我嚥不下去!

 

此仇不報非正喵,我沒事只要有屁,一定跑到醜八怪的旁邊放。

 

「臭! 好臭! 妳什麼貓屁啊!? 臭小貓!」

 

「哼! 臭死你算了~」

 

 

 

不過每當和醜八怪玩完討貓厭的遊戲後,累癱的我會躺在醜八怪的面前,命令醜八怪幫我馬殺雞。( 他手藝還不賴~ 按得我蠻蘇湖的~ )

 

這大概,是我一天中最享受的幸福時間了~

 

「好累喔~ 還不快幫我馬殺雞!? 醜八怪~」

 

「遵命! 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