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貓~ 我回來了!」

 

「喵?」

 

今天早上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忽然聽到了一個久違的聲音。

 

那個聲音好熟悉,原來...  原來是醜八怪! 他終於回來了!!

 

「哈哈~  好久不見~  臭小貓妳有沒有想我啊?」

 

「喵!  醜八怪你這笨蛋到底跑哪去了啦?」

 

「妳看看~ 妳都瘦了呢~ 三比八的,毛也不亮了。」

 

「喵吼~ 還不都你害的!?  貓罐罐呢? 我好想念你的貓罐罐~ 我要吃我要吃~」

 

醜八怪不在的這段期間,一下子回到必須自己找食物、有一餐沒一餐的野貓生活,還真的讓我挺不適應。

 

「臭小貓~ 妳不要只顧著吃,妳還沒說妳有沒有想我。」

 

「好啦好啦~ 想你啦!」

 

與醜八怪重逢的我實在是超高興的,我決定以後要賴在醜八怪的身邊、吃定他一輩子、不讓他再跑了。

 

「哈哈~ 臭小貓妳還是那麼會撒嬌,我原本還以為三個禮拜不見,妳會忘了我呢! 看來我果然沒白疼妳~」

 

 

 

「臭小貓~ 我從台灣買了禮物來給妳耶!  噹噹! 逗貓棒和木天蓼~」

 

「喵? 什麼鬼啊?」

 

醜八怪帶了兩個我沒見過的東西,一個是有毛毛的棒子,一個是有怪味的粉粉。

 

「奇怪? 妳怎麼對逗貓棒沒反應呢? 臭小妳好土喔~ 竟然不會玩玩具!」

 

「你不要拿這個一直弄我啦!」

 

醜八怪拿著逗貓棒往我的鼻子直搔癢,不清楚他是想要我怎樣,逗貓棒上面的毛毛看起來有點像老鼠,但我已經知道那不是真老鼠,所以完全勾不起我的興趣。

 

「我的天啊! 連木天蓼都對妳無效!?」

 

醜八怪說木天蓼是貓的毒品,貓聞了會黑皮地跳舞,可是對我而言,我七聞八聞就是沒有感覺。

 

「不然妳用吃的好了~」

 

「停停停!!! 你不要把它拌在我要吃的貓罐罐裡面啦! 這要我怎麼吃?」

 

「來來來~ 來吃嘛~」

 

「喵嘔~ 好苦喔! 我不吃了啦! 醜八怪你給我換一個新的貓罐罐。」

 

「唉...  臭小貓妳真是俗ㄆ一ㄚˋㄆ一ㄚˋ!」

 

因為醜八怪說我俗,賭氣的我就咬兩口逗貓棒上面的毛毛,假裝和醜八怪玩兩下。

 

然後把難以下嚥的木天蓼勉強吃下去,由於跳舞我不會跳,我只好裝個昏昏欲睡的樣子討醜八怪開心、讓他有些成就感。

 

「醜八怪你嘆氣什麼!? 我才嫌你麻煩呢!!」

 

 

 

「臭小貓~ 妳今天怎麼都不出去玩?  還一直趴在桌上盯著我看,是在監督我工作嗎?」

 

我好怕醜八怪會再度消失,所以今天我都不讓他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我甚至連到外頭上廁所都憋下來了。

 

「那個... 我要關門下班了! 拜拜~」

 

「喵? 你又要到哪裡去? 不要走嘛~」

 

傍晚的時候,醜八怪和往常一樣還是要外出,但今天我一點兒也不想讓他離開。

 

「別這樣,妳躲在我的車子下很危險的。」

 

「管你的,我高興!」

 

「好啦~  我明天早上就會回來,我保證~」

 

「真的嗎? 咱們說好的喔!」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醜八怪每天傍晚到底是和車子去哪裡,非得要到隔天早上才回來。

 

我也不懂,為什麼醜八怪準備出門時,他就要把我趕出來,而不讓我待在他溫暖的家裡。

 

最起碼把門留個小縫給我嘛! 讓我冷了可進去避寒、下雨可有地方躲雨、要上廁所可自由地出來解放。

 

幹嗎要把門都關緊緊的呢? 我又不會在裡頭搗蛋!

 

 

 

喵嗚~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晚,我是孤零零的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