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貓~ 我幫妳做了個軟軟的新床鋪,老是要妳睡硬紙板實在是不好意思。」

 

「喵~ 感覺還不賴~ 醜八怪你終於成長了!」

 

醜八怪難得替貓咪做對一件事,他給了我一個新床舖讓我睡覺,新床鋪上墊著幾塊布,睡起來軟綿綿的粉舒服。

 

「臭小貓~ 妳怎麼把床單睡那麼亂?」

 

新床鋪還讓我有個很特殊的感覺,那就是踩著床單時,會令我想起我還是小仔貓的時候,和妹妹一邊踩著媽媽柔軟的大肚皮,一邊喝媽媽的貓奶。( 所以我每次都會把床單踩得亂七八糟~ )

 

「喵~ 你快幫我整理床鋪啦! 你看上面一堆貓毛和灰塵。」

 

「是是是~ 我的大小姐!」

 

由於我有潔癖,現在每天我要睡覺之前,都會提醒醜八怪幫我把床單的貓毛和灰塵給拍乾淨,然後再鋪得平平順順的,如果醜八怪沒有弄的話,我會不安心而生氣「罷」睡。

 

「臭小貓~ 問妳一個問題喔...」

 

「喵? 蝦米代誌那麼重要? 有必要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嗎!?」

 

「妳們貓咪這樣捲起來睡,或是睡得東倒西外,都不怕落枕喔?  妳的脖子是甚麼做的啊?」

 

「......」

 

 

 

「醜八怪~ 我們來玩擊掌遊戲~」

 

最近我迷上和醜八怪玩一種遊戲,我會躺下來伸出我的兩隻貓掌,接著跟醜八怪的手掌拍一拍,並用貓爪子抓一抓醜八怪的手掌心。

 

「我不懂這哪裡好玩耶? 妳怎麼那麼喜歡 HIGH FIVE 呢?」

 

「喵~ 快點嘛~ 我想要玩~」

 

「我在忙啦! 別煩!」

 

「喵吼~ 你不和我玩,我就拿你的腿和東西磨爪子、伸懶腰!」

 

「滋~ 滋~(抓抓聲)」

 

「喂! 妳不要抓我的牛仔褲啦! 辦公椅也不行!! 妳看都被妳抓破洞了啦!」

 

哼! 僕人哪有不聽話的!? 醜八怪你給我注意一點兒,小心我把你炒魷魚!! 

 

 

 

「對了! 臭小貓~ 我介紹個男朋友給妳好不好?」

 

「蝦米貓? 帥嗎?」

 

「我給妳看他的照片... 噹噹!」

 

「喵哇~  救命啊! 不要吃我!!」

 

鬼點子超多的醜八怪又有花招了,他給我看書本裡長得超兇惡的大頭貓照片,說是這些大公貓想要做我的男朋友。

 

「怎麼? 老虎、獅子、獵豹是妳的遠房親戚耶! 妳不喜歡他們嗎?」

 

裡面有隻叫老虎的大公貓,血盆大口的看起來好可怕,臉上的斑紋還有點像我的死對頭阿斑,不過比阿斑長得恐怖、抱歉太多了,我還因此被嚇得落荒而逃。 ( 阿斑之音: 我哪裡長得抱歉!? 我是美喵耶! )

 

「把他們拿走開啦!」

 

「哈哈~ 臭小貓妳會怕喔?」

 

醜八怪無敵討厭的,故意把那些大公貓的大頭照擺在我面前,還逼我跟他們親嘴。

 

嗚~ 我不純潔了啦!!

 

 

 

「別看! 這是我的便當,醜小貓妳不能吃!」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醜八怪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雖然他笨了點,但塊頭倒是挺大隻的。

 

「我也要吃,給我吃嘛~」

 

「不行!!」

 

這時,醜八怪總是會轉過身躲著我、一個人偷偷地吃,不過我也會不甘示弱地跳到桌上、追到他正面、繼續盯他吃的東西,他怎麼躲,我就怎麼追。

 

「ㄘㄟˊ!  臭小貓妳真的很爐耶!  好啦好啦~ 給妳吃啦~」

 

最後醜八怪都會抵抗不了我的爐戰術,而分我一小口他吃的東西。

 

「呸! 不好吃... 我不吃了!」

 

「吼~ 臭小貓妳好浪費喔! 妳要我分妳,妳卻不吃了!」

 

通常呢,我還是吃不慣醜八怪吃的東西,聞一聞、嚼兩下我就嫌難吃吐出來了。

 

「醜八怪~  我要吃的是那塊肉,我不要麵條啦!」

 

「炸醬麵也就幾塊肉而已,給妳吃,我吃什麼啊!?」

 

 

 

看來... 我必須要和醜八怪好好溝通溝通,調教兩下他這「還有得學呢!」的笨貓奴。

 

但是,有經驗的貓咪可以告訴我嗎? 當貓奴處於反抗期,貓咪該如何是好呢? 我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