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貓生下來有好幾天了,這次是我第一次讓我的小貓活那麼久過。

 

我承認之前我是個壞媽媽,我還因此惹得貓和人類都討厭我。

 

所以這一次我絕對要讓我的小貓活下來,並且順利地長大。

 

 

 

對了~ 差點忘了講我到底生了幾隻小貓。

 

兩隻,兩隻小小黑貓,老大是尾巴尾端有白毛的小小胖哥,另一隻全黑的是和我長得一樣水噹噹的小小美喵。

 

「臭小貓~ 我給妳的小寶寶取了名字喔! 就叫貓小鬼和貓小子怎麼樣啊?」

 

小鬼(男生) 小子(女生)... 聽起來挺俏皮可愛的,希望這兩隻小傢伙可以像醜八怪取的名字那樣成為健康的鬼靈精。

 

 

 

養小仔貓真的蠻累貓的,尤其是生下來的頭幾天,沒一會兒就必須餵一回,一天好幾回,所以我無時無刻都得陪在他們的身旁,簡直就等於失去了自由。

 

而且為了小貓窩裡的衛生,我還得把小鬼小子的尿尿大便給舔乾淨吃下去(如果拉不出來,我還要幫他們舔屁屁助排泄),但是我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髒,因為呢,小鬼小子是我的寶貝~ 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餵貓奶,當然我就要吃得比平常多很多。

 

醜八怪也很夠義氣的,每天給我的固定兩餐都是一整罐我最愛吃的貓罐罐。( 以前醜八怪每次都只給我吃半罐,超小氣的呢! )

 

兩餐中間還有點心,醜八怪會分我他便當上香噴噴的肉。( 平常醜八怪都只顧他一人吃,不大會分我吃的說。)

 

傍晚,醜八怪出去前,他也會把我的碗裝上滿滿的食物還有水,他說他怕我半夜肚子餓到把小鬼小子當成肥老鼠吃了。( 想太多! 我才不是那麼可惡的壞貓呢!! )

 

 

 

「好臭喔! 阿徹! 你的貓在倉庫裡面大便了啦!!」

 

「對啊~ 怎麼會那麼臭? 原來貓的大便比狗的還臭...」

 

醜八怪讓我吃是吃得很飽(沒想到生完小貓後反而更不愁吃~),不過卻不給我地方上廁所,他出去都把門關著,害無法出去的我不知道要在哪裡尿尿便便。

 

我又不想讓醜八怪難做人,為了他,我也只能憋著等到他回來。

 

可是... 貓也有急的時候啊!

 

像我昨天實在是憋不住了,就在離小貓窩有段距離的角落,把便便拉了出來,由於沒有泥土或樹葉讓我蓋著,所以當然就好臭好臭。

 

「我的天啊~ 臭小貓~ 妳把妳的臭大便拉在哪裡啦?」

 

奇怪? 醜八怪想要找我的大便做啥?  但是他好笨,翻來翻去、聞遍了大半地方,最後才找著。

 

「阿徹你看! 你的臭小貓看起來好像很無辜不干她的事似的。」

 

「算了啦~ 她一整晚關在倉庫裡,就算是人也會受不了啊!」

 

之後醜八怪把我的便便清掉,並灑上怪味道的水,想要把我的便便臭味給蓋過去。

 

「哇哩勒? 臭小貓妳的大便臭到連用清潔劑也消不掉,還一臭臭好久! 妳到底是吃了什麼鬼啊!?」

 

「喵吼~ 我吃的東西都是你給的,你還怪在我頭上!?」

 

哼~ 醜八怪你這樣讓我當冤大頭,我心理會不舒服,心裡不舒服就會得產後憂鬱症喔! 

 

 

 

「喵~ 喵~ 馬麻咧? 馬麻? 馬麻? 喵嗚~ 喵嗚~」

 

不哈啦了~ 我的小鬼小子在哭著找媽媽喝奶、抱抱了~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