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們~ 我是馬麻~ 看得清楚馬麻嗎?」

 

小鬼小子的眼睛終於睜開了,瞇瞇眼的模樣真是可愛無敵。

 

「不要擠我啦! 欠揍喔!?」

 

「馬麻~ 哥哥打我! 喵嗚~」

 

「哥哥怎麼可以打妹妹呢? 你們兩個要相親相愛...   小鬼! 你再欺負妹妹,我就生氣囉!!」

 

現在我正讓他們學習走路,只不過有個問題,他們現在住的小貓窩實在太小了,將來一定會不夠他們活動。( 小鬼總是嫌妹妹小子擠到礙事而打她,讓我很頭痛。 )

 

「你看,你看! 我的貓生小貓了~」

 

「喵吼~ 有什麼好看的!? 咬你們喔!」

 

醜八怪三不五時來看小鬼小子還無所謂,但我不喜歡他帶他的朋友也來打擾。( 請給我們一家貓安靜的生活,好嗎? )

 

所以呢,我打算找個大窩來給小鬼小子當家。

 

 

 

「就是這了!」

 

趁醜八怪不在家,還有他朋友也不在場的好時機,我開始我的搬家計畫。( 我並不想讓他們知道搬到哪去。)

 

然後我在醜八怪家的二樓找到了一個大的空箱子。

 

為何我要到二樓呢? 因為根據我的觀察,二樓除了比較不常有人上來走動之外,還有地勢較高,樓下的一舉一動,我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就算發生騷動,也不會波動到二樓。

 

只不過... 要把還沒學會走路的小鬼小子叼到二樓有點麻煩就是了。

 

「嘿咻~ 嘿咻~   呼~ 好喘~ 休息一下吧!」

 

小鬼小子真的是長大了,他們變得好重,叼得我嘴巴好痠,何況還要叼著爬一格一格的樓梯。

 

「OK~ 搬家完畢! 小鬼小子,喜歡你們的新家嗎?」

 

「ZZZzzz......」

 

ㄏㄡˋ~ 我叼得辛苦極了,小鬼小子卻只會睡覺!

 

 

 

「阿徹,你的貓又在倉庫裡尿尿了!」

 

搬完家後,我突然有了尿意,但因為門又是關著的,我忍不到醜八怪回來,因此我又尿在醜八怪的家裡面。 ( 結果醜八怪的朋友嫌我臭,把我趕到外頭,關上門不讓我進去,害我好擔心小鬼小子萬一醒來肚子餓或找不到馬麻怎麼辦... )

 

「臭小貓~ 我不是幫妳準備貓砂了嗎? 妳怎麼不用呢!?」

 

前幾天,醜八怪拿了叫貓砂的東西,並把我抓著壓在上頭,跟我說我以後要在這裡上廁所。

 

「這東西要怎麼用啊?」

 

唉~ 我這貓就是土,研究了老半天,覺得貓砂是新東西不大敢用,所以最後還是找了角落小便。

 

「阿徹,不管怎樣,你非得把你的貓搬出去了!」

 

「好啦好啦~   咦? 臭小貓,妳的小貓怎麼不見了!?」

 

由於我那泡尿使醜八怪家太臭的關係,醜八怪的朋友想要醜八怪把小貓窩給搬出去。

 

「臭小貓,妳把妳的小貓藏到哪裡了啦?」

 

「哈哈~ 我才不告訴你們呢!」

 

後來醜八怪和他的朋友全體總動員想要找小鬼小子,不過東找西找、盲目地找是找不到的。( 我藏得可真好! 看他們找不到,我好得意~ )

 

 

 

「找到了,在這裡! 臭小貓~ 妳也太厲害了吧! 妳是怎麼把他們叼到二樓的啊?」

 

可是我也不能沒事好做地一直跟醜八怪玩捉迷藏,最後在我要爬到二樓給小鬼小子喝奶的時候,露出貓腳被醜八怪給發現了。

 

「你要對小鬼小子做什麼!?」

 

醜八怪拿起小鬼小子看了看,我不知道他會對他們怎麼樣,緊張的我在旁邊兜圈圈。( 這時也不能K醜八怪,我怕醜八怪沒拿穩小鬼小子,會把他們摔傷... )

 

「臭小貓,你要把小鬼小子的眼屎弄乾淨啦! 你看小子被眼屎黏得都睜不開眼睛!」

 

「好好好! 快把小鬼小子還給我!」

 

「對不起,這次實在是沒辦法,我不得不搬走你的小貓窩了...」

 

經過一番波折,最終在我不妥協的情況下,小鬼小子還是被醜八怪給拿到外頭了。

 

 

 

「臭小貓~  這裡不會有人發現妳們的,好好待著喔~」

 

醜八怪用一個新箱子,裡頭鋪了布,做了個新貓窩擺在離醜八怪家有段距離的隱密地方。

 

「不要! 我們要回去住你家啦!! 讓我們一家貓回去,快點!」

 

但我把小鬼小子又叼回到醜八怪的家門前面,我想讓他了解,醜八怪的家,才是我們真正想待的家。

 

「臭小貓... 我真的不行讓妳們再待在裡頭住了,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