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照片是昨天我拍奶茶還活著的最後一張照片。


 


今天我去看三隻小貓的時候,發現奶茶一動也不動,我用棍子戳戳他,他也毫無任何反應,全身僵硬。



唉... 奶茶走了...  好傷心... 


 



原本奶茶是三隻小仔貓裡最愛欺負別貓的小傢伙,看他打貓、搶奶那麼有勁,他絕對是最健康的一隻。


可是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就在這兩個星期之中,奶茶的眼睛時常被眼屎糊著睜不開,就算偶而弄乾淨了,隔天又糊了。( 書上說,小貓不斷有眼屎,是因為細菌感染或是體內有寄生蟲,反正奶茶就是生病了。)


就這樣,奶茶的行動能力、活潑度漸漸不及芝麻和燒仙草,這幾天時常看芝麻和燒仙草在打鬥著玩,而奶茶卻在一旁窩著睡覺,感覺很沒精神。


今天我在埋葬奶茶的時候,發現他好瘦喔,比芝麻和燒仙草瘦多了,但我直到昨天還有看到他媽媽阿斑在餵他啊!


就算奶水不夠的話,我也有放貓乾糧在裡面啊,難道會是奶茶不肯斷奶,所以餓壞了嗎? ( 燒仙草已經開始會吃貓乾糧了,芝麻我還沒看過。)


或著會是電死的嗎? 我看到今天的他躺在電線上面... 但升降機是壞掉的,應該不會有電啊!


 


今天從發現奶茶做了天使、用工具從升降機裡挖他出來、到給他做墳墓,奶茶都是背對著我的,我想貼心的奶茶可能知道我這膽小鬼會怕吧!


 


這幾天奶茶雖然自己眼睛被眼屎糊著睜不開,但不知道為啥,他竟然還會去幫燒仙草舔耳朵,燒仙草也很體貼地幫他舔眼睛,芝麻也還是會找奶茶玩,給奶茶愛的抱抱。


三隻小貓捲在一塊兒睡覺的樣子,還有搶著要和阿斑媽媽撒嬌的時候,實在是好溫馨好溫馨,看到小貓和媽媽幸福的模樣,我工作再辛苦也都會忘。


 


謝謝你給快樂


很抱歉我沒能讓你健康長大


別了... 奶茶...


 


PS:


忽然感到好累,我不想接受事實,但是又何奈...


我好想看你長大的模樣 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