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貓~ 臭小貓~」

 

咦? 這人好面熟,聲音也好像在哪兒聽過,叫著臭小貓臭小貓,感覺是在叫我。

 

「臭小貓~ 是我阿徹,妳不認得我啦?」

 

是醜八怪!?

 

我有多久沒見到醜八怪了呢? 從我被陌生人抓到她家,我就一直待在籠子裡沒有出去,外頭的情況我完全不清楚,連過了幾天我都不曉得。

 

今天醜八怪忽然來到陌生人的家,其實腦子昏沉沉的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想起醜八怪是誰。

 

醜八怪叫我,我也沒有回應他,因為我根本沒有氣力喊一聲喵...

 

我很高興能再見到醜八怪,內心激動的我想跑過去給他摸摸、向他撒撒嬌,可是我四肢無力爬不起來...

 

「臭小貓~ 妳怎麼看起來好沒精神?」

 

是啊! 這段時間我的心情好差,做啥事都提不起勁,而且不知從啥時開始,我全身忽然不聽我的使喚,整個非常地不舒服。

 

 

 

「臭小貓~ 妳肚子怎麼沒毛啦?」

 

有毛才有鬼呢!? 你沒看小鬼小子長那麼大,就是因為喝奶喝得兇,所以我的乳頭紅紅腫腫的,毛都被咬光了。

 

「馬麻~ 這傢伙是誰啊? 長得好好笑喔~」

 

個性比較活潑的哥哥小鬼,好奇地想找醜八怪玩,還給醜八怪抱高高,超沒神經的。

 

「馬麻~ 這人好醜,會不會把我們吃掉?」

 

妹妹小子就比較害羞,躲在我背後,害怕地不敢直眼瞧醜八怪。

 

「傻孩子~ 忘了嗎? 他是已經以前照顧我們的醜八怪阿公,你們的名字還是他取的呢!  雖然他樣貌兇惡,但實際上是個好人來著,就算你們欺負他,他也不會生氣喔~」

 

 

 

「臭小貓~ 妳現在這樣子我很難過耶...」

 

後來,醜八怪嘗試再和我講話、摸摸我的頭,我瞭解他很怕我把他忘記。

 

「醜八怪~ 幫我馬殺雞吧...」

 

「臭小貓~ 妳把肚子露出來的意思是... 妳果然還記得我!!」

 

「哇! 太驚奇了! 這隻黑貓平常我想摸她,她都會打我的說! 還有... 原來她是聽中文的?(英文)」

 

於是我想起以前,只要我露出肚子,醜八怪就會提供馬殺雞的服務。

 

我是不會忘記你的,醜八怪......

 

 

 

「這隻黑貓我們打算把她結紮後就讓她回去,她現在這麼沒精神並不好。(英文)」

 

「什麼時候呢?(英文)」

 

「等兩隻小幼貓完全斷奶後吧?(英文)」

 

「那兩隻小幼貓呢?(英文)」

 

「我們會找人領養他們。(英文)」

 

三腳貓婆婆替我翻譯醜八怪和陌生人說的話,我才知道結紮就是以後不能生小貓的意思。

 

我不要! 我不要結紮!!

 

我現在就要回家! 我也不要和小鬼小子分開!

 

現在馬上帶我和小鬼小子回家!! 醜八怪,拜託你...

 

 

 

「臭小貓~ 別擔心,過些時候我會來接妳~ 再見囉~」

 

喂! 醜八怪你怎麼走了? 還把我們丟在這裡!? 你好無情...... 喵嗚~

 

 

 

 

PS:

 

下面這篇是我當天到中途之家看浪貓阿姨她們的情形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6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