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1.jpg
















AIR JORDAN XX1

喬丹近年的興趣轉向投資摩托車隊,AJ21 即是擷取摩托車比賽中競速奔馳的意識。

另外,AJ21 也從頂級轎跑兩棲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upe 上獲得不少設計概念,延展全鞋的飾條如同沿著車尾窗上緣的全長煞車燈,呈現超跑勁飆、煞車的警示,就像喬丹切入、急停的恐怖一樣需要裝個燈讓防守者警戒。( 鞋身黑色區域則是以水箱柵欄為靈感,不過呢,我沒有錢買這等名貴的豪華轎車啦,所以官方怎麼形容我也聽不懂,甚至很無感。 )

AJ21 的外型樸素大方,卻又內斂尊貴,而內襯的製作也有著重大的改觀,它由海綿及平整的剪裁來作為內襯,不同的材質及菱形交錯的方式做裁剪,讓籃球員在穿著中更加舒適乾燥,且較不會有灼熱感。

 

並在前腳掌部位搭配前一代的 I.P.S.避震系統,但最令人為之傾倒的是,鞋跟處的氣墊竟然是可換式的!! 使用者可依自己的軟硬需求來搭配所需要的 Zoom Air 或 Air Sole 氣墊,讓在籃球場上打任一個位置的人都適合 AJ21。

兼具獨特性和高性能元素,增添喬丹鞋的創新與經典時尚,AJ21 奪標圓滿達成!

AJ21 在暗光下還有密語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用瞎米東西做的鞋啊?

 

 

2005年10月25日,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Oprah 邀喬丹和巴克利來節目互嘴。

喬丹嘴巴克利打高爾夫爛到沒人要跟他玩,和他打根本是在浪費生命~

巴克利嘴喬丹帥個鳥,只是有錢,有錢當然帥囉~

 

 

2006年6月15日,老闆夢不滅的喬丹買下夏洛特山貓隊的部分股權,成為該隊的經營成員。( 在2010年,喬丹買下剩餘股權,終於當上大老闆~ )

至於喬丹會看中山貓隊,是因為夏洛特位於北卡州,而喬丹就是在北卡州長大的,實在沒想到紐約移民的喬丹對北卡州真是忠心耿耿!

 

 

AIR JORDAN 不朽傳奇 in 西門町 2008

 

AJ21 的廣告不得不特別好好聊一聊, 真的,我每看一次,心中就充滿激動。

內容是小孩子在模仿喬丹的成名動作:

1989年在季後賽對騎士隊「The Shot」後的勝利跳躍。

1991年對湖人總冠軍戰中在空中由右手換左手的拉竿上籃「The Move」

1992年對拓荒者總冠軍戰半場投進六顆三分球後的聳肩動作「The Shrug」

1998年對爵士總冠軍戰的最後 crossover 絕殺「潛龍迴身」

還有喬丹的招牌吐舌頭過人切入、單手抓球、後仰跳投灌籃大賽的經典灌籃罰球線飛身拉起褲子專注防守、比賽中嚼著口香糖的輕鬆模樣。

最後,喬丹看著模仿他的小孩子,便笑了出來~

很遺憾、很可惜,現在的小朋友看不到喬丹打球了,喬丹的每一個動作就是那麼扣人心弦,我相信有經歷喬丹年代的人一定和我有同樣的激情和感動,因為這些微妙的神技、君臨天下的霸氣,現在真的... 都已經看不到了......

( 21歲在美國才算是真正的成年,AJ21 這個21我一直認為有道意義存在,因此它的廣告編製成像畢業紀念冊的感覺,應該不是我藍色窗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