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黑貓是我這幾個月新認識的黑貓

 

我想她應該是臭小貓的小表妹來著

 

臉蛋長像嘛... 其實和臭小貓不是說非常像

 

但她的臭脾氣和臭小貓是一個樣,看到我給阿斑吃東西,她就會生氣把阿斑趕走(莫名其妙)

 

她每天看到我呢,就會跑過來喵喵叫,一直叫到我拿出食物來給她吃(還挺吵的~)

 

 

 

 

剛認識她的幾個月前

 

她還三比八的,最近真的胖好多(難道又懷孕了嗎?)

 

 

 

 

這是她的小孩(我還未給她取名字)

 

原本她一共生了三隻小黑貓,但現在只剩下一隻 (可能被隔壁公司的人抱回家養了)

 

我猜這隻小黑貓的年齡大約比奶茶他們大幾個星期

 

可是他的膽子很小,看到人靠近一步就閃

 

不過這也表示,她媽媽教得好,這樣反而不容易遭遇到危險

 

 

 

PS:

 

有一天,浪表妹吃完東西的時候

 

突然發出 " 該~ 該~ 該~ " 的聲音

 

我起先以為她是噎到了,還是怎樣

 

結果原來她是呼叫她家的小朋友們出來吃飯

 

超溫馨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