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想報告好事情的,但我和快樂的緣分總是那樣淺。


 


今天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我去探望阿斑一家貓,


突然不見小芝麻的蹤影,好像貓間蒸發似的。


我每隔一會兒去看她們,就只有阿斑抱著燒仙草在睡覺,燒仙草還和媽媽撒嬌要貓奶喝。


但小芝麻呢,始終沒有出現。


我拿根長棍子往樹叢撥啊撥,也還是找不到小芝麻。


 


完了... 這是第幾次我讓貓咪離我而去?


 


會有人抱走了嗎?  不可能啊!? 小芝麻前兩天才剛從升降機裡出來見世面,對人及事物都很小心翼翼的,不會有人可以有能耐抓到她吧?  除非是用工具引誘,不然我不相信!!


我同事和我說: " 她一定是被好心人收養了~ "


唉... 我這句話聽多了...


難道這表示我對小芝麻不夠好,所以冥冥之中有安排,她註定要離開我?


我覺得要是真有人拿走小芝麻,那人不可能不知道還有一隻黑貓燒仙草,那人一定是看小芝麻是隻賣相好的虎斑小幼貓,所以不管其他貓死活,便硬是抓走小芝麻。( 好心收養的,不會只挑一隻較可愛的! )


 


如果是阿斑拋棄小芝麻呢?


昨天阿斑還在照顧小芝麻的,今天媽媽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扔了孩子? 


我無法相信!!


 


今天早上我看貓食都吃光光了,所以我想小芝麻是在半夜貓食都吃完時發生事情的。


我最擔心的是,阿斑帶孩子夜遊的時候,遇到對面旅館有人在溜狗。


然後跑得慢的小芝麻來不及躲...


 


小芝麻啊,假如妳沒事的話,快回來報平安。


妳媽媽、弟弟燒仙草、阿公我,都很想念妳呢!


 


以下是小芝麻前兩天的最後五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