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8歲生日


一樣 按照慣例


我來為我的27歲做個總結:


1. 嗯... 想不出咧...


2. ? 我好像還是沒啥成就?


3. 回台灣買房子無法買成


4. 我餵養的好幾隻街貓都離開我了,包括我最心愛的黑貓女兒-- 阿浪,還有黑貓媽媽、貓小胖1號& 2號、小鬼、小子、貓大呆、奶茶、小芝麻


5. 現在我這兒只剩阿斑、燒仙草、小表妹、小表妹的孩子皮蛋


6. 我已經把我的放牛班小說投出去了,但仍然無聲無息


7. 回台灣那三個禮拜,交到了好多朋友


8. 公司要倒趕快倒好不好,不要不乾不脆,這樣不加薪也不是辦法,就把我開除啊,讓我領失業救濟金玩一玩


9. 我放棄娶那位女孩了


10. 持續追求獨立創作者的夢想


 



11. 松島楓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