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嗚~ 人生還有意思嗎? 看不到希望了我... "


" 哎喲~ 大猩學長,你還有整片森林,男子漢大丈夫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


" 整片森林? 哪一棵肯讓我砍啊? "


" 想想你硬碟裡幾十G的女優,就算你得到了阿妮,但這些陪你度過無數個寂寞夜晚的無辜女人們又算什麼? 你對得起她們的犧牲奉獻嗎? 善良的她們給邪惡的你在腦中不知淫亂多少次,你不要跟我說你變心了要拋下她們,你這負心漢! "


" ...... 我錯,我承認我虛情假意,可是我現在難過到不舉,也照顧不到她們啊~ "


由於親眼目睹我一見鍾情的阿妮疑似有男朋友的畫面,害得我痛徹心扉、食不下嚥、甚至小弟弟整個沒fu,連A片都沒性致欣賞。


 


" 學長,你到底是喜歡阿妮那一點啊? 一見鍾情這款代誌都只是心血來潮,不真實的啦! "


" 你不懂,雖然我才剛認識阿妮,但我感覺就像認識一輩子。"


說到這裡,我好像都還沒形容過阿妮的美貌。



桂綸鎂,阿妮和桂綸鎂有明星臉,同樣身材偏瘦、164cm的身高、留著俏麗的短髮、帶著俏皮的氣質,並有著讓男人無法拒絕般的甜到牙痛笑瞇瞇。


天啊! 我好想下課把阿妮外帶回家一起玩妖精打架...... 不不不! 一起做功課啦!


" 可是阿妮和桂綸鎂一樣也是小胸胸耶... "


" 你不懂,鄰家女孩的一手掌握小胸胸反而更平易近人,也是一種風潮來著~ "


" 一手掌握也要有能捏的感覺才算啊...... "


 


等等! 就算阿妮再漂亮,但她要是已有男友,我還不是只能乾瞪眼、性幻想?


" 臭小貓,我該怎麼辦才好? 替我出個主意吧! "


" 喵~ ( 醜八怪,不要和貓講話~ ) "


" 我為什麼都交不到女朋友啊? "


" 喵!? ( 吃的呢? 我的早餐呢!? ) "


我這個人呢,有習慣性會在校園裡與流浪貓聊天長談,尤其是心情不爽快的時候。


" 那個長得像猩猩的大塊頭,在和貓講話耶! 好噁心喔~ "


當然啦~ 路人甲乙丙丁都會用異樣眼光看我,不過我在想,我如果我長得帥的話,搞不好噁心就會變愛心了。


" 大猩學長~ 這是你養的貓咪嗎? "


忽然,背後傳來一句有點熟悉的口愛萌聲,我好奇又性奮地轉過頭去瞧瞧看是哪位羊入虎口的美眉在對我說話。


 


" 阿... 阿妮? "


沒想到,我會這時候與阿妮巧遇,皇天不負苦心人,漫長的等待果然值得,只是... 因為沒心理準備的關係,讓我緊張地結巴起來。


" 妳... 妳... 阿妮妳怎麼會這裡出現? "


" 這裡是學校,我在這裡念書,當然會在這裡出現啊~ "


" 也也也... 也對~ "


" 大猩學長,你和我講話緊張個什麼啊? 我又不會吃了你~ "


阿妮啊~ 妳有所不知,妳雖然不會吃我,但我有多麼想把妳吃了,妳知道嗎?


" 阿妮,妳也喜歡貓嗎? 我可以約妳一同去淡水貓街找貓玩,然後在漁人碼頭吃小吃,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嗎? "


我講了! 有時不知所措反而能壯膽,不管阿妮她是否有男朋友,在與女生見面第二次就開口邀約,這麼有GUT兼不要臉,我這醜男可真是男人的模範,大家要好好向我學學~


" 嗯... 可是我不喜歡貓耶,我對貓沒有好印象,我比較喜歡狗。"


完了,不喜歡貓的阿妮這麼一說,想用賞貓的理由釣馬子的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接下一句了。


照道理說,我在被拒絕方面,應該身經百戰、百毒不侵才對,看來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 好了~  大猩學長,我還有課,先這樣囉,BYEBYE~ "


COME ON! 什麼叫做就這樣!? 跟我多聊幾句不行嗎? 妳最好上課真有這麼認真勤快啦!


" 喵~ ( 誰叫你,心懷不軌地想利用貓咪趁機對美眉亂來~ ) "


 


被阿妮用獨特的敷衍拒絕後,不死心的我招喚學弟來替我開泡妞檢討會:


" 學長,你這樣行動太快了啦~ 才第二次見面你就想搞定人家。"


" 哪有? 我才沒那麼下流到已經想搞了,我只不過約她賞貓、吃小吃而已... 要是馬上全壘打我也會感到不恥,我最多只會到達愛拂的三壘,這是我對她的尊重。"


" 幹! 我不是再說這個啦! "


" 那你是在說哪個? "


" 我是說,你想追人家,你也要有條件啊! 你看看你,你又長得不帥,而且沒錢、功課又爆爛。"


" 我相信阿妮不是外貌協會,也不是勢利的女人,阿不然我不會愛她的。"


" 誰知道? 但你要想想看,你還沒有付出,就想得到人家? 追女生沒這麼便宜容易的啦! "


" 笑話~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簡單乾脆,你想法太複雜齬齪了,不要汙染我! "


" 他X的! 學長你逼瘋我了!  好! 要是阿妮已經有男朋友了 ,你說該怎麼辦? "


" 她又還沒有嫁出去,搞不好她現在不幸福啊~ 我還有希望、我不會放棄的。你看,外頭那隻跟在母貓屁股後頭的痞子公貓,最後還不是都會搞上,死纏爛打、死皮賴臉才是王道也,我不能連貓都不如啊! "


 


就醬子,學弟的苦口婆心不敵我的毅力決心,眼睜睜看著我陷入愛情的不歸路。


但我甘願,因為阿妮值得!!


" 學長,我真的不該介紹女生給你這發情的瘋狗,你好不正常...... "


 


PS:


我有讓臭小貓客串一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