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我要用行動證明一切。


只要我不停地去和阿妮死命勾勾纏,阿妮一定會感受到我壯士斷腕的真誠,而愛上我的。


" 學長,我奉勸你別這樣搞。"


" 喵~ ( 我沒資格給意見,因為我是這樣被痞子貓搞大肚子的。 唉~ 都怪我把持不住的緣故。) "


" 你們錯了,阿妮搞不好早已對我有愛慕之意,正等著我擁抱她呢! 我不能讓她失望,更不可以使我倆的妳情我願變得只是場一簾幽夢。"


自作多情真的是害人又害己,我相信台灣犯罪率的提升有一部分是我這種人害的。


 


於是,為了不讓阿妮有 " 我還有下節課要上 " 的不QK理由,我便依照阿妮最後一堂課的下課時間,在她教室門口攔截她,並邀她一塊兒去夜市共進晚餐。


可是,百密必有一疏,我居然忘了先除掉那位疑似阿妮男朋友的眼中釘。


" 咦? 這傢伙不是那位賓士仔嗎? 他怎麼也在這裡? 不會也是來等阿妮吧? "


" 鈴鈴!! "


" 挫賽! 我還沒想到對策,下課鐘聲已經響起,阿妮馬上就要出來了。"


剛才誇下海口搞定阿妮的志氣彷彿通通不見,我自覺這時約不到阿妮,竟然俗仔地躲了起來。


" 阿妮,我來接妳了,等下想吃什麼嗎? (英文) "


躲起來只是逃避的行為我知道,偷聽別人講話很缺德我也知道,但我想說不能白來一趟,總要帶點情報回家。


" 嗯... 我想去吃牛排。(英文) "


" 好! 那就去王品吧! 先說好,我請喔,這是紳士該有的行為。(英文) "


其實我英文超破,只能聽懂給個單字而已,不過我感到奇怪的是,阿妮幹嘛也和他烙英文!? 這裡是台灣耶!!


 


" 唉~ 學長,我就說阿妮已經有男友了吧! "


" ( 嚇!! )  靠! 你怎麼忽然在我後面出現? "


" 我擔心你會做出我要去警察局保你的代誌,所以只好跟蹤你。你不要亂了我們學校的名譽啊,校長還想拿獎呢! "


學弟這時來得正好,我剛好想出一道妙計。


" 學弟,我要你幫我個忙,下次系籃比賽我給你打先發。"


" 先發? 你要讓我這板凳上的茶水小弟打先發!? 說好的喔~ 我會叫我爸媽來見證這光榮耀祖的一刻。"


" 好! 我們現在去給賓士仔的賓士輪胎漏氣,讓他載不了阿妮。"


" 雖然這樣是犯罪的行為,但我也憤世嫉俗,就和你一塊豁出幹這一票了! 哈哈~ "


" 然後,我用我的機車載阿妮回家,你也用你的機車載賓士仔一程。"


" 等等~ 賓士仔還管他去死,他有錢不會自己坐小黃喔? "


" 我的命令就是聖旨,聽到沒? "


" YES SIR! "


 


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接著,我和學弟在阿妮和賓士仔到停車場之前,先一步趕到停車場對賓士仔的賓士下毒手。


" 嗶嗶嗶!! "


當然,名貴轎車一定會有裝警鈴,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


" 學弟,你在對別人的車子做什麼? 快來人喔!! "


" 學長,你不是要我...!? "


" OH! MY GOD!! 你在對我的愛車做什麼!? (英文) "


" 咦? 這不是大猩學長和阿草嗎? 你們這對難兄難弟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


" 真不好意思,都怪我對學弟管教不周,真沒想當他會幹給別人車子輪胎漏氣的缺德事,還好被我逮個正著,沒讓他一錯再錯。"


" 學長... 你... "


" 閉嘴!! 你把我的臉都丟光了! 等等喔,阿妮,我馬上讓阿草給你們一個交代。" 


各位看了上面的對話,有沒猜出我的妙計啊? 請繼續往下看,不要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喔~


 


" 好心給雷親,學長,你為什麼要出賣我!? "


" 親愛的學弟,你要知道,因為你是我最棒的麻吉,不出賣你,難道我可以出賣敵人嗎? "


" 嗚~  學長,我被你感動到了,我挺你! "


學弟單純,隨便哄一下就應付得了。


" 對不起,對不起各位,我阿草該死! 嗚~ 請大家念我一時鬼迷心竅,饒了我吧! "


" 阿妮、這位講英文的某某某,阿草以淚洗面道歉了,你們就饒了他,好不好? "


" 當我白痴啊!? 哪有這樣就算了? (英文) "


雖然我聽不懂英文,但我還是看得出來賓士仔打算和阿草沒完沒了。


我想也對,要是換我碰上這款代誌,我不火大還放過肇事者,我就是聖人了我。


" 保羅,算了啦~  輪胎又不是破掉,打打氣就好啦~ (英文) "


" 學長,阿妮好像正在幫我們和解了事... "


" 學弟! 立正站好! 禍是你闖出來的,一人做事一人當,剩下的後續,就交給你和阿妮的朋友兩人去處理,時間不早了,不然我先送阿妮回家,你自己看著辦先! "


" 學長...... "


" 怎麼樣? 你不想上場了嗎? "


" YES SIR!! "


" 喂! 耍我啊? 阿妮怎麼讓你這來路不明的野生動物送回家呢!? (英文) "


" 沒關係啦~ 我也想趕快回家,我回家後再打給你報平安。(英文)   那麼,大猩學長,我們先閃吧~ "


哎喲~ 看來是郎有情、妹有意,沒想到事情進行這麼順利,阿妮還真願意給我送呢!


不過,也因為意外順利,讓我感到怕怕的...


 


後來,我和阿妮走到我機車停的地方,這一路上,我緊張到和阿妮沒有話講...


" 大猩學長,你怎麼都不說話,我記得你應該是很會搞笑的啊? "


" 我... 我... 這個... 那個... "


" 好吧~  那我先說了喔,你剛才和阿草演的戲,瞎到不行耶! "


媽呀! 阿妮竟然看出我的自導自演!?


完蛋了! 這下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