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 沒有啊~ 我才沒有自... 導自演呢~ "


" 少來~ 你看你講話都結巴了。"


看來我是百口莫辯了,我的詭計不及女人的第六感。


" 其實... 其實我... "


" 其實你是想約我對不對? "


" 瞎米? 我連心懷不軌的企圖都被看穿啦? 這是怎樣? 我把色字寫在臉上嗎? "


" 哈哈~ 你說呢? 大猩學長你真的很天兵耶~  好啦~ 我就給你機會約一次~ "


等等! 我沒想到阿妮會給我來個將錯就錯,但這也讓我不知所措,臨時要我把阿妮帶到哪兒玩,滿腦豆腐渣的也只想到去厚德路走走。


 


如果真的要去厚德路...


" 大猩學長~  不要弄痛人家喔... "


" 學妹,吃苦當吃補,痛一下就過去了,而且習慣後會飄飄欲仙的。"


" 哎呀! 大猩學長你怎麼一下就...? 人家都還沒舒服到... "


" 抱... 抱歉... 因為我是第一次,沒有經驗...... "


" 吼! 大猩學長你真是遜掉了! 我不跟你玩了啦! 我要回家!! "


" 學妹~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殺給大!!  再給我一次機會...... "


媽呀! 現在絕對不能去厚德路,馬上要沒預習好的我做功課,會破功的。


 


" 唉... 早知道,我就帶著 夫妻成長日記 出門的。( 這是一部有口碑的性教育漫畫,可比早些年的 Miss 阿性 ~ ) "


" 什麼成長日記東東? "


" 沒沒沒! 我既單純又清純,沒有在想什麼色色的事!! 阿妮,妳剛下課還沒吃晚餐吧? 我帶妳去吃好料的~ "


" 好呀好呀~ 我剛剛本來要和彼得去王品吃牛排的,所以你欠我一客牛排~ "


" 妳這什麼邏輯啊!? "


" 好嘛好嘛~ 我們去吃牛排嘛~ "


OH MY GOD~ 被可愛的美眉這樣盧,我還真無法招架,嘴巴也似乎沒了說不的權利,只不過...


我的荷包裡只有三百塊!!


 


" 那個... 王品下一次好不好? 我們去吃我家牛排算了。"


" 為什麼? 王品不錯啊~ "


" 哎喲! 我沒帶夠錢嘛! "


" 那就去便利商店提啊~ "


阿妮說得倒輕鬆,一千多塊吃一客牛排,不是我吃不起,是我一吃下去,我這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就要吃泡麵或吃學弟的便當果腹了。


" 糟糕! 提款卡沒帶! 我們就去吃我家牛排OK? 我知道有一家我家牛排除了沙拉、冰淇淋可吃到飽,還有炸甜不辣吃到飽喔~ "


" 嗯... 好吧! 我也蠻喜歡吃炸甜不辣的。只是... 吃油炸的東西會變胖。 "


奇怪? 去王品吃牛排也是有一堆前菜和甜點,難道這就不會發胖嗎?  阿妮真是太無厘頭了,但我就是喜歡她這一點~


 


接著,我騎著機車載著阿妮抵達我家牛排,中途裡...


" 大猩學長,你的機車好特別喔! 還有酒井法子的擋泥板呢! "


" 哈哈~ 阿妮妳要抓緊點,依哭YO! (日文,意思是 一起去吧! ) "


" 我抓你的腰不介意吧? "


" 呵呵~ 當然不介意,妳愛抓哪就抓哪,我絕不會叫的。"


" 哇~ 你的肚子有一大塊贅肉耶,該減肥囉~ "


載妹的滋味果然甜蜜蜜,阿妮的小胸胸貼著我的虎背,還摟著我的熊腰,身性敏感的真男人我瞬間就濕了口口。( 口口裡請讀者們自己隨便填寫,筆者不好意思寫了。)


" 好了,到達牛排館~ 快進去吧,我肚子也好餓。"


" 大猩學長,你有衛生紙嗎? 我要擦... "


" 怎麼? 妳和我一樣也感覺到高潮了嗎!? "


" 你在說什麼啦? 我是要擦你身上沾到的油! "


" ......................... "


 


" 來來來,阿妮妳請自便~  "


" 厚~  大猩學長,妳要幫人家拉椅子啦! 還要幫我倒茶、夾菜,這才是紳士該有的行為,你知道彼得都會這麼紳士對我的。"


" 紳士有那麼辛苦、做作嗎? "


" 這樣那有辛苦、做作啊? 男生本來就該替女性服務啊! 你這樣追不到女生的喔~ "


原來紳士是要這麼當的喔? 沒有阿妮的指教我還真不知道,難怪以前我泡妞總會失敗連連。


" 對了~ 阿妮,你為什麼要和那賓士仔講英文啊? "


" 他叫保羅啦,我和他練英文啊~ "


" 那他是ABC嗎? 怎麼我跟他講國語,他也和我烙英文啊? "


" 他不是ABC,他是有待在美國讀過幾年書沒錯,然後他說講英文已是他的習慣,所以平時就講英文囉~ "


" 那他就是裝ABC的假ABC? 而且還聽懂我和阿草講的中文? "


" 對啊! 你們剛才都好爆笑喔~ "


台灣這種假ABC其實不少,而且在夜店還特別受妹歡迎,這可稱是台灣亂象之一。(  所以英文超破的我對英文講得好的人是由妒生恨! )


 


" 那... 他是妳男朋友嗎? "


" 哈哈~ 不是啦,他還不是我男朋友啦! 他只是我的同學兼英文家教。"


什麼叫 " 還 " 不是? 那表示以後會是嗎? 還有,什麼叫 " 家教 " ? 家中調教做人嗎?


" 喔... 不要跟我說你們還是乾哥哥與乾妹妹的關係...... "


" 對啊! 你怎們知道? "


乾與幹,傻傻分不清楚... 


他X的!! 我負面情緒整個上來,這頓飯我沒fu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