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挑戰賽


雙方放空檔、爆扣,這就是菜鳥挑戰賽嗎?


傳統上就是如此? 這只是秀,不算比賽?


上半場的時候,兩隊真的不防守到了誇張的地步,好多走步也都不吹,NBA有沒有想過這樣對小朋友會是不良示範?


 



反正我就是要保護自己,不想受傷!?


原以為地主隊的壯猿 Blake Griffin ( 我覺得他長得浩呆浩呆的,哈~ ) 會狂扣個亂七八糟、出盡風頭的,但是他卻上了兩隊全員裡最少的時間,只有13分鐘多,上半場的時候他被菜鳥隊友 Landry Fields 以柺擊鼻後,勉強撐著灌下第一個籃,就下場休息了 ( 上半場只上了6分12秒 )。


還好,Griffin 在下半場有不負眾望地做了幾個拿手好戲的第一時間阿里鳴灌籃,不然我還真希望他乾脆不要參加菜鳥挑戰賽了,既然要保護自己參加認為更重要的灌籃大賽和明星賽,那就在家躺平睡飽、養精蓄銳唄~


 



另一狀元郎 John Wall 拿下了今年菜鳥挑戰賽的MVP,就因為他傳了22次助攻,破菜鳥挑戰賽的紀錄?


大家難道不會覺得這22次助攻是灌水的嗎? 如果二年級隊用心防守、不亂放空檔,Wall 會傳出這22次助攻嗎?


好啦~ 有幾個傳給人第一時間灌籃的球,是真傳得很準沒有錯啦! 至少已證明牆壁以後應該不會變站壁的...


 



二年級的少根筋 DeJuan Blair ( 28分15籃板,去年硬拿20-20的傢伙 ) 和菜鳥們的表弟 DeMarcus Cousins ( 33分14籃板 ),這兩支中鋒看來都不知所謂想搶鋒頭奪MVP呢!


小心啊! 這是誰的場子,沒搞清楚的話,小心被史騰老大討厭喔~ 


還有,小咖哩 Stephen Curry 或許真的不適合出現在秀裡...  這種時刻,身為射手,三分球怎能只是九投三中呢?


小朋友,你還有得學呢~ 想點別的技倆來討叔叔阿姨們的歡心吧!


 



接著礁! 某位以 Iverson 為偶像的 Brandon Jennings 差點就糗大,全部人在上半場沒得分的就是他了。


奇怪? 你不是想養傷嗎? 怎麼還來參加菜鳥挑戰賽? 你整個星味都沒了,你知道嗎?



厚~ 我看出你的企圖心了,因為你的勁敵、去年的菜鳥MVP兼最佳新秀 Tyreke Evans 今年受傷不克參加,你就想把他的MVP搶回來,是不是?  心機太重了喲~


 


最後... 我們要感謝白忙一場、負責陪襯的其餘二年級生和菜鳥,尤其是 James Harden 與 Wesley Johnson。


你們要不要試試台灣製造的白X馬力夯啊? 有童顏巨乳的瑤瑤陪喝,體力恢不恢復不保證,但爽勁是肯定的,包你往後日子不想碰蓋特力與紅牛,讚啦!!


 


 


PS:


這文章風格怎樣? 是不是嘴巴很賤? ( 還是冷到你們快凍壞了? )


乾脆以後標題改成賤狗亂吠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