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Stars


唉... 我也不想介紹誰是誰了,Shooting Stars 這遊戲就是前面投再準都沒用,因為職業球員的定點投籃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前面幾球所花費的時間不會差太多。 


而關鍵呢,就是最後一球碰運氣的中場投籃,如果投太久了就會完蛋輸掉。


德州隊在初賽,中場投籃 Kenny Smith 用一球就投進了( 總共只花31.8秒 ),但也或許是沒子彈了,決賽時的中場投籃便屢投不進。



因此最後由亞特蘭大隊的一分十秒抓下好射之星。( 這女人確定沒變過性嗎? 長得好像男人... )


 


技術對抗賽


給我飄髮哥! 還我飄髮哥!!


今年的技術對抗賽看完,我的感想就是... Steve Nash 的傳球還真不是蓋的到位呀! 只可惜,Nash 今年沒有參加...... ( 最強紀錄是25.4秒,2005年由 Nash 創下。)


反而現在的控衛小朋友們怎麼傳球總是會失誤連連呢!?


喂! 你們傳的目標不是活生生的人,是硬梆梆不會動的東西耶!! 不要和我說基本功才是最難的技術,明明就是你們怠惰了,別找藉口。


最好笑的是蜂王 Chris Paul 第一球上籃就放槍,看來你今年註定是不順了~



咳~ 小咖哩 Stephen Curry 最後以28.2秒拿下技術對抗賽的決賽優勝,這表示說,今年的參賽者中,也只有 Curry 能走純控衛路線? ( 加油! 俺是咖哩愛好者,挺你的啦~ )


 


三分球大賽


綠衫軍雙槍都沒拿下三分王,Paul Pierce 僥倖過初賽,Ray Allen 則是決賽失準,因此今年的三分王的是決賽20分的 James Jones 奪得,他也是熱火第四位拿下三分王的選手。



( James Jones 已三十歲了? 小弟我見解短淺,對這位新科三分王實在無印象,所以請大家自行google、人肉他囉~ )


對了~ 別氣餒啊! 6分的 Kevin Durant 和7分的 Daniel Gibson,你們還是比籃球之神的5分準啦~ 失敗為成功之母,歡迎明年再來參加。


 


灌籃大賽


今年的灌籃大賽... 我的天啊! 太好看啦!! 給去年比,簡直是無與倫比!!!


四名參賽者不只賣弄體能,還絞盡腦汁呢~


DeMar DeRozan -- 1. 從籃板後方飛出來,接球第一時間跨下灌籃。 2. 單手拉竿第一時間灌籃。


Serge Ibaka -- 1. 剛果人拿出非洲大旗,使出不運球的 J博士 罰球線灌籃,似乎在訴說咱們黑人同胞必要回歸非洲。2. 在籃球框綁上玩具熊,然後灌籃的時候把熊咬下來送給小朋友。



JaVale McGee ( 可惜的大老二 )-- 1. 七呎大中鋒擺出兩個籃框,一手各拿一顆球、各灌一籃,其中一手還是第一時間呢! 2. 先拿兩顆球同時灌了後,再call John Wall 傳球做第一時間,瞬間連灌三球,真是太神奇了~ McGee! 3. 從籃板後方跳起來,飛過籃框後,再用單手做回馬槍灌籃。 4. 第四灌只是普通的第一時間,我想可能是沒招了。



Blake Griffin ( 今年的灌籃大王 ) -- 1. 奇怪! 360度灌藍應該是老招了,怎麼 Griffin 做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是旋轉角度的問題嗎? 2. 第一時間大車輪,這有點不稀奇的說... 3. 第一時間 Vince Cater 式深喉嚨灌籃。 4. 推出一台跑車,並做出飛車第一時間灌籃,灌完後在車子上頭落地站立,整個就是劇力萬鈞! ( 反過來想,如果失敗,不就摔在車上了? 那麼他那出這鬼點子的教練 Kenny Smith 肯定會受到強烈的社會與論...)


反正,文字敘述不精彩啦~  有畫面比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