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大猩學長你怎麼都不說話? "


唉... 剛剛聽阿妮說她是賓士仔的幹...... 乾妹妹後,心情鬱悶的不想說話,只想讓這個白費心機的飯局趕快草草結束。


" 沒沒沒! 我忽然在憂心18趴,那可是我們人民的血汗納稅錢耶! "


" 厚~ 很不給面子耶,跟美眉吃飯竟然在想這個? "


" 我忽然察覺這家店給我們吃的是美國牛,我們台灣人怎麼可以吃美國牛呢? 太沒骨氣了,咱們要拒吃才對! "


" 大猩學長,你開的話題都好難讓女孩子接話喔,你這樣子女孩子不會想要和你聊天談心耶~ "


拜託~  會聊政治時事表示我是知性的男人,OK?   況且,一個頂天立地的堂堂男子漢怎麼能不食人間煙火呢!?


 


" 阿妮妳吃飽了嗎? 吃飽了的話,就結帳囉~  來,總共四百六,一人兩百三。"


" ...... 兩百三是嗎? "


" 是呀! 兩百三,沒有零錢的話,給我整鈔,我等下找給妳。"


" 等等喔~ 我先去一下洗手間。"


就在阿妮上洗手間的時候,一位女服務生突然氣沖沖、不像是要來示愛地跑來和我說:


" 嘿~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客人你約女孩子吃飯,不能叫女孩子付錢啦!! "


" 哪有? 我是說各付各的~ "


" 我的天呀! 你不知道男人付帳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嗎? "


" 啊? 有這回事嗎? "


" 唉... 客人你應該從沒交到過女朋友對吧?  不講了,你那尿遁的女伴回來了。"


這位熱心過了頭的女服務生說的東西其實簡單明瞭,就是身為男人的我要請客準沒錯。


我也不是那麼摳的人啦! 只不過...


" 學長,你結好賬了嗎? "


" 還沒咧~ 在等妳的兩百三。"


" 厚~ 你就幫我先付一下會怎樣? "


阿妮啊~ 我口袋裡的三百塊只夠付我一個人,妳要我怎麼幫妳付呢?


還有,我為什麼要幫賓士仔養乾妹妹? 哼! ( 謎之音: 大猩你的風度也太差了吧! )


 


" 十點多了,回家了吧~ 阿妮妳家在哪? 我把妳安全送到府! "


" 可是... 我還不想回家耶! "



不想回家!? 這可是男人最想聽女人說的其中一句話之NO.2耶!!


" 阿妮,我們今天才第一次約會,妳就要我... 這樣進展太快了吧? 妳要我,我當然能給,只是... 妳要愛惜妳自己的身體啊! "


" 你想到哪去啦? 我口有點渴,我們去夜市逛逛,喝點什麼好不好? "


說真的,我是蠻想回家的,前幾天租的A漫明天就得要還了,我還想多複習一遍呢!


" 走嘛~ 走嘛~ "


" 喔! 好啦~ 好啦~ "


心理雖是不願意,但阿妮拉著我的手臂和我塞奶,我便知道我的生理已經背叛我的心理了。( 謎之音: 沒談過戀愛的宅男就是這麼窩囊,很容易對女生的一點身體接觸就心猿意馬。)


 


" 大猩學長~ 我們來PK投籃機! "


" 哈~ 妳怎麼會想找我玩籃球呢? 我可是附近出了名的街頭籃球小霸王呢! "


" 少臭屁了啦! 輸了怎麼辦? "


" 輸了就付這道的錢... "


" 厚~ 這樣太小氣了啦! "


" 不然輸的人叫贏的人老大,任對方隨便擺佈! 嘿嘿~ "


" 有創意,但不採納! 我要... 輸的人做贏的人的神燈精靈!! "


" 神燈精靈? "


" 嗯! 神燈精靈要幫主人實現三個願望~ "


原來阿妮是個漫畫看太多的腐女,這種爛梗也想得出來,有沒有想過讀者會因此搖頭看不下去啊!? ( 謎之音: 求求你們把小說看完,別走嘛~ )


 


" 我贏了! 大猩學長~ "


"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不算~不算~ 重比啦! "


" 願賭服輸,你是不是男子漢啊? " 


這籃球機投起來跟正常籃框根本是兩回事,原以為勝利乃囊中物的我,竟然敗給了阿妮。


" 嗚~ 我的一世英明... "


" 你回家多練練啦! 哈哈~ "


就醬子,在這流水帳的歲月故事裡,我忽然成了神燈精靈這種非人哉。( 謎之音: 作者一下扯東,一下扯西,到底在寫什麼啊!? )


 


" 神燈精靈,聽我說... "


" OK! 聽你說,第一個願望已經實現。"


" 等等,剛剛說的不算啦! "


" 賓果!! 等等和剛剛說的不算,這另外兩個願望也已花光,妳現在沒願望許了。"


" 厚~ 哪有這樣的? "


" 妳要知道,人生就是有那麼多的無奈。"


開玩笑! 這種莫名其妙的苦差事當然就趕快給它打哈哈過去囉!


" 哼! 不理你了啦! 咱們切八段,拜拜!! "


" 痛痛痛~  喂! 妳要去哪裡呀? "


咦! 阿妮好像生氣了? 她忽然踩了我的腳,然後加快速度往夜市出口方向走,我叫她,頭也不回。


" 走開啦! 不要管我! "


" 別鬧了妳,現在都半夜了,我擔心妳一個人回家危險,還是我送妳啦! "


" 不要! 你再過來的話,我要叫了喔! "


嗚... 怎麼會搞到如此局面呢? 是我真的不會和女孩子相處嗎?


別怪我對女生態度不佳,因為陪別人的乾妹逛街,這心情很複雜,你們沒有親身體會,有所不知啊......


 


追個女生,困難重重,狀況一堆,作者說下一集的情節他正在想,所以下回再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