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小說好不好看、有沒人看,寫就對了! 靈感來了就寫!! 哈哈哈~ 我是打不死的野狗蟑螂阿徹!!!


漫長痛苦的等待並不是愛情,而是出版社對小說投稿者的回覆... ( 我有信心到預測說 某出版社三月底會回覆我,然後我四月回台灣剛好可以簽約!! 哈哈哈~ )


純平現在還有沒有在喜歡小雪了,不過呢,在小雪以後,他沒有再喜歡任何女孩、談過戀愛。 小雪美眉,別人的新娘子,雖然我的祝福始終是酸溜溜的,但我相信妳小指頭上紅線的另一端,是全世界最愛妳的男人。


我忽然好怕坐飛機...  雙一大法師和ㄚ圓師父快幫我做法加持,我就什麼都免驚了~




我一定會在台灣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