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頭一天中午,我就跑去吃花月嵐的日式拉麵,這次我嚐的是新口味,大蒜拳骨拉麵‧魔神


好濃好濃,好吃是超好吃,但是我想常吃的話,對健康的負擔一定很大。






第二天我去叫一番拉麵的地方吃拉麵吃到飽,說實在的有點後悔,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是我已經不是吃到飽的年紀了。


吃完後好撐... 血壓不知衝到哪了......


 


第三天我去吃我家牛排的 巧克牛排22oz,因為本人在美國不吃牛,所以呢,看到牛排就興奮,忘了把牛排拍下來,反正就是可以把鐵盤全蓋住、特大又厚的牛排。


看網上的評價不高,有人說騙錢,但我卻是意猶未盡。


不過呢,這個吃完後對身體太傷了,膽固醇大概標個亂七八糟。


 



這三天,只要沒下雨我就會去打球,來台灣我才知道,台灣人身體真好,大家都瘦瘦的好輕逸,哪像美國人都是胖子。


而我要追著這些輕快的年輕人跑,我有常在運動,喘不過氣還不至於,我一把快三十歲的老骨頭,好像又把厚腳筋弄斷了。


這次回台灣我一定要辦成健保!!


 



以前常跟我在北醫打球的 教官叔叔


他為人豪爽 嗓門超大  又有趣(超會講黃色笑話)


只要沒下雨必定球場報到 比其他人打的都勤


我跟他最後一次打球是在去年三月的時候


然後我就又出國了 在美國得知他走了的消息  我還不相信


這幾天我回到台灣 我去北醫打球 才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現在北醫球場已經沒了他的 報一隊 的大吼大叫


好難過...


我還記得他和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怪獸,走了啊? 再打嘛! 臨陣脫逃啊你! 」



 


PS:


星期五我要去猴硐找貓玩,拜託不要下雨啊!!


求你囉,住我隔壁房間的三太子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