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隻小仔貓是我朋友家生的,前幾天到她家去拍貓。


 



這一隻是貓媽媽叫小coo,據說會抓破紗門會男友,然後就懷孕了。


 



這隻是她們家的元老 起士貓奶奶。


 



我還去了女僕店,好貴喔,每人低消兩百。


 



去了電腦展,還看到暴走哥呢,他好像在替acer打廣告,沿路邊用軍人步行走邊大喊acer acer,好... 白痴喔~ 


 



這是咖哩匠的招牌牛肉咖哩,味道還可以,但不致於驚豔。


 



還有,我終於去了夢想的貓硐了!


 



這一隻頭頂有斑紋的小黑貓的超像燒仙草的~


 



這一隻黑貓住在車站的出口,是唯一會抓人咬人的猴硐貓,我想可能是之前被人迫害過的緣故,因為我看他耳朵被剪去了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