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做了什麼呢...


1. 我的體能逐漸恢復,打籃球不像上星期會那麼喘、那麼不堪,看來怪獸又要回來統治北醫球場啦! 趕快給我上來輸球!! 哇哈哈!!!  拜託,守緊一點,不然我會一直進的。


2. 我去看了我豐原的阿公阿嬤,80幾歲的他們,身體不如去年好了,阿嬤前一陣子中風,雖然只是輕微的,但手摸起來還是冰冰的。


3. 相了親,雖然女主角沒來有點小失望,可是我不會難過,因為我有一個忘年之交的超爆網友~ ( 就是在說妳啦^^ )


4. 去逛光華商場,買了一堆便宜的漫畫書,還有幫奶奶愛看卻超難找的黃梅調。


5. 攻占了台中廟東、台北寧夏、台北景美、台北通化夜市。


6. 真羨慕家裡領18%的軍人小孩,都不用工作的,還有放牛班小說裡的大便中,開X場的他,賺錢比我容易輕鬆多了。


7. 投稿又失敗,但出版社建議我寫出國移民念書的事,因為他們想要出版這樣的書,我也不是不願意寫啦,只是這種題材我曾寫過,痛苦的回憶,寫起來並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