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沒有以前強了?

 

哪有? 他們不是今年例行賽戰績第一嗎?

 

第一又怎樣,他們現在季後賽第一輪都快被灰熊黑八了。

 

好漢不提當年勇,真的不要再提以前。

 

 

老Duncan 和 老Dice 簡直被 Gasol弟 和 Z胖子 禁區虐得雙手投降。

 

 

 

 

昨天的第五戰第四節最後一刻要是沒有 打到頭都禿的Gino (如果是右腳起跳會是顆三分球說...) 和 Neal 運氣般的神來兩筆,

 

 

 

以及延長賽 停車小弟 的就是快的表現,應該已經跟大家拜拜了。

 

 

 

這場球本來馬刺還一度領先16分之多(還主場咧!),後來似乎是不給力了被倒追回來(前幾場也是如此輸球),這好像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馬刺喔... ( 謎之音: 都跟你說不要再提以前了,還提! )

 

還有那個特地從巴西請來的未來希望兼老鄧接班人 Splitter ,他是只有長得帥而已嗎? 我看他在場上的作用好像只有幫隊友單檔,我就說過帥哥球員是不可靠的嘛!! ( 再度謎之音: 你是嫉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