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是燒仙草,我還是很帥,別擔心~


 



馬麻好像生了弟弟妹妹,可是我最近忙著談戀愛,沒時間幫馬麻帶小孩,因為我也是個小孩,我哪會帶小孩啊!


 



最近我終於交到了女朋友,你們知道嗎?


 



我女朋友就是看了我這可愛的睡姿愛上我。( 醜八怪: 嘔~ )


 


不過,上次我好不容易把女朋友帶回家想金屋藏嬌,我才拿出貓乾乾要招待,結果醜八怪跑來湊熱鬧,然後我女朋友就驚驚地跑了。


害我... 害我無法跟女朋友更進一步。


最後我女朋友因為這樣三天不理我,明明就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下跪道歉求她回心轉意再看看我。 ( 醜八怪: 男兒膝下有黃金,燒仙草你這樣不是男子漢! )


 



我給我女朋友埋的烤地瓜呢? 我存了好久的零用錢買的,才烤好的咧! 醜八怪你是不是偷吃掉了!? 給我還來!!


 




醜八怪曰:


十個月大的燒仙草好像交到女朋友了( 說真的我還真怕上次看到的是公貓,那麼燒仙草就是gay了... ),別看他上面照片、影片在和我撒嬌玩,他現在可注意形象呢,有他女朋友在,他理都不理我,給我裝大人、裝獨立。 ( 好欠扁! )


 


PS:


第一個影片我也看不懂燒仙草在幹嗎? 我猜他會不是看到他埋在地下的奶茶哥哥。


 


同場加映:


燒仙草和女朋友唱的情歌 " 妳不知道的事 "


( 醜八怪: 貓咪要什麼錢學鋼琴!? 走開啦! 別煩!! )


 


 


6/07/2011


燒仙草離家兩天了


我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