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仙草: 身為一隻真公貓,不管生活再幸福美滿,體型再福氣,臉上都要掛著憂鬱,才叫作帥啦!

 

醜八怪: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和我一樣其貌不揚耶~ 沒想到你還比我早一步成家,真是沒天理的貓屎運。 對了~ 你妹妹豬小糕現在怎樣了?

 

燒仙草: 她... 她和隔壁家的 " 靠媽 " 小虎哥成親了,多虧我,我硬是給她綁著雙馬尾嫁掉了~

 

醜八怪: 你... 王八蛋!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燒仙草: 免驚免驚~ 隔壁的小虎他媽可是隻富婆貓,她很高興豬小糕這位小蘿莉媳婦呢! 我還因此拿到高額的聘金呢!

 

醜八怪: 不要攔我,拿我的好折凳來,我要痛扁這隻敗家貓!!

 

 

 

 

燒仙草: 前幾天,我帶妹妹豬小糕來我家作客,結果我那惡妻,誤會我妹妹是我的私生子,沒腦地把豬小糕轟出去! 然後豬小糕就嚇得逃啊逃,我很擔心小朋友的她出事,可是我惡妻又不准我去找豬小糕,結果醜八怪打電話給我說,豬小糕迷路了,在陌生的地方哭啊哭,還好被醜八怪他找到了,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對不起啦~ 豬小糕~ 下次請妳吃貓罐罐吃到飽~

 

 

 

 

燒仙草: 聽說醜八怪最近中暑且屁屁又開始疼,可是我完全無法體會,因為我現在在北極和我的新婚美嬌娘避暑度蜜月中~  而且我早和醜八怪說過,在電腦面前坐久了,屁股要像我這樣冰一冰,才不會長東西嘛!

 

找時間再去看你醜八怪,啥事都沒有老婆要緊

 

 

 


 

燒仙草: 據說我有個才一個多月大叫豬血糕的妹妹 ( 醜八怪取的什麼怪名字嘛? 她是女生耶~ ),聽醜八怪說,我那妹妹豬小糕和我長得不像、真是萬幸、不然嫁不出去了... ( 醜八怪你說這什麼話? 我是花美男,OK? 你一定是嫉妒我,就到處講我壞話! 哼! 我不回家了 還有,請不要再掀我妹妹的尾巴確認她是不是女生了!! 你這變態痴漢,小心我檢舉你喔! )

 

醜八怪: 你這娘炮只會打嘴炮啦~  我才不怕。

 

 

 

 

燒仙草: 我忽然開始想馬麻了......



 

 

好肥的豬頭草: 我闖禍了我,好像把我女朋友搞大了,然後她還有我丈母娘就硬要我負責任。 怎麼辦啦? 我回家的時間又要延遲些了。 還有啦,平時好吃懶惰、每天打電動的宅貓我根本就不懂得養小孩,也沒有出外打拼的經驗,我... 忽然覺得壓力好大喔...  醜八怪,我回家的時候,你要幫我忙喔,誰叫你沒教我賺錢的方法。

 

 

 

 

燒仙草: 呼~ 現在是我和我女朋友的熱戀期,我的自由都給我的女朋友了。 醜八怪你就別怪我都不回家,你沒有女朋友,你是不會瞭解我的苦衷的啦!

 

 



 

 

 

燒仙草: 我現在正和女朋友私奔當中,應該會有個幾天不回家~  醜八怪你知道, "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 ,兒女情長是把持不住的。 所以囉~  醜八怪你別擔心我喔~  我和你保證,我們會再見面的

 

 



 

 

 

燒仙草: 醜八怪要我跳鋼管舞吸引觀眾,可是... 我不會跳耶  還有,說好的貓罐罐呢? 我都出賣靈肉犧牲色相了,小心我告你非法招聘未成年貓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