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沒有鹽酥雞的啦! (十五)  http://musicup.pixnet.net/blog/post/36093413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人客~ 阿徹老闆我必須和各位顧客說聲拍謝,因為這一攤的鹽酥雞是最後一攤了,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或是很久很久才能再重新開張,這段期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捧場。


這一攤的鹽酥雞夾帶著淚水,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鹹,但還是煩請大家拿出熱情 " 連載文章內最上方 "" 讚 " 吧! 你的一個 " 讚 " ,決定鹽酥雞是否能正式開業、打入市場哦!


有感想的朋友,歡迎到文章下方回應、吐槽、筆戰,沒有痞客幫的帳號照樣可以用訪客身分留言喔~ 我阿徹會一一認真回覆你們的~


我的鹽酥雞到底好不好吃、會不會拉肚子、我有沒有手藝,仍然驗明正身當中。


阿徹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第15集快速導引:


1. 在美國、紐約,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可能都是很短暫的,就像貓一樣,你不知道他哪個時候就要離開這塊地方了。(也或許是你要離開)


2. 想在美國求生存,不能老是依靠別人,因為很少有人會願意幫你,你要活下去,必須靠自己,自己想出一道求生的方法


3. 有些人在失落的時候,難免會想要自暴自棄,但是對持續奮鬥的人,放棄表示失敗,是要不得的可笑行為。


 


PS:


跟大家說明一件事,在部落格裡按讚的話,會直接連到自己的臉書說你剛剛按了哪裡的讚,這是個麻煩和缺點我知道的


不過臉書上的連結可以刪掉, 刪掉不會影響部落格裡讚的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