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們別打了好不好!

 

再打,我和你們阿斑馬麻告狀!!

 

 

 





 

這兩個小傢伙,總是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跳到我肩膀上打架或睡覺。

 

弄得我都五十肩了。

 

不然就是在我肚皮上睡得好好的,我也感到溫馨地睡了說...

 

但每當我睡得正香時,這兩小鬼又忽然打起架來!

 

還有,我不是你們的貓抓板!!

 

請玩我給你們買的玩具,不要玩我!

 

 

 

 

 

 

我生日快要到了,到時阿公請你們吃大餐,還有... 我會買一台畫素好的新相機來把你們拍得更好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