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大猩,這個報復你的機會我等得頭髮都白啦!」

 

「你是... 請問你是哪位?」

 

眼前這位同學似曾相識。

 

「看! 我是東方翔啦! 忘了我的話,請看第章。」

 

東方翔,曾經在比賽中被我脫褲子,當眾球場露出的前體育系系籃的王牌選手。

 

「你不是轉進中文系了嗎? 怎麼還可以踏本體育系的渾水? 裁判你看啦!」

 

「允許上場yo,兩隊皆可限定一枚外援上場yo。」

 

「哪泥!? 什麼時候有這好康條例? 我怎麼不知道? 裁判,踹共!」

 

「哈哈哈~ 大猩你可以收買韓國裁判,我當然也可以囉~ 只要比你付更多的錢,韓國裁判便倒戈成為我的狗了。」

 

有錢能使鬼推磨,誰有錢誰說話就大聲。

 

 

 

「看我的三大絕技之一,飛龍在天!」

 

東方翔殺氣騰騰,一上場就想跳到妖巴巴頭頂上單手飛扣。

 

「由我防守的禁區是這麼容易被吃的嗎? 當一八八公分的我隱形的喔?」

 

初生之犢不怕虎,妖巴巴用吃奶的力氣一跳、打算封阻東方翔。


「碰!」

 

東方翔還是和以前一樣強,尤其是他的勁爆體能,一點也沒有因為他轉去中文系體會男歡女愛的真締、忙著夜夜笙歌而退化,所以妖巴巴不但蓋不到東方翔的火鍋,甚至還被撞飛兩圈半。

 

「哎喲! 痛死我了! 哇!! 我見紅啦──」

 

「別吵,妖巴巴! 才流這點血,用口水塗一塗就好了~」

 

「不行啦! 起碼要比照女生初經來潮,請我吃紅豆飯...」

 

戰況激烈,妖巴巴還有心情拿女生月事開玩笑,真是禽獸,下流!

 

「比賽中專心點,不要講話,我吃你們也要吃全力以赴的你們才過癮,接我的三大絕技之一,鳳翼天翔!」


「轟!」

 

「我沒他的數據,該怎麼守才好啊!? ㄠ───」

 

東方翔一個低位轉身加灌籃,像是大卡車一樣把天仔給碾了過去,尾勁還帶有一道火光,有如不死鳥的翅膀,凡掃到必留下焦屍。

 

「登泰山而小天下,派大猩,現在五比三了,還有一分你們這群井底之蛙就回家吃自己了~」

 

給東方翔幾份顏色,他就給我開起染坊來了,從來沒有人能越過我的底線,敢叫囂預告說我會輸的。

 

 

「陷陣之志、永不言退,妖巴巴、天仔,你們還躺在地上幹嗎? 忘掉我教給你們的嗎? 就算用爬的也要殺掉敵人!」

 

我對妖巴巴和天仔精神喊話,先讓他們振作起來。

 

「對! 大猩師父,你的諄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的,只要還剩一根陽具,就還有一絲希望可以破處X女人的。」

 

「嗯! 只要有0.01%獲勝的機會,都要拼死命的把握!」

 

我這兩位徒弟盲目地陪我生死與共,愚忠、漢子果真一線之隔。

 

 

 

「東方翔用體能,那我們只有用本能和他戰了。」

 

「本能?」

 

「相信我,你們有潛力的。 還有記住,沒有守不住的黃種人。」

 

哪怕本來只有10%的把握也好,虛張聲勢後就有了120%的效果。

 

「我要使出絕技之三啦! 喇叭詹硬爬山!!」

 

這是東方翔的最強一招,招如其名,模仿於NBA的Lebron James(也有人說Lebron James是模仿日本足球小將的猛虎小次郎~),東方翔用他美式足球的粗壯體型和超群體能做直線切入,防守者為血肉之軀,對於這輛坦克,擋的結果就是白白送命。

 

「別怕! 東方翔再強,也不是NBA級數的。 擋不住的話,以攻為守,擊倒他囉~」

 

「可是,防守者不是不能施力、做任何推擠的動作嗎?」

 

 

「我知道,推不行,那就用『靠』的! 仔細看好我,你們要現學現賣,馬步站穩...... 喝啊! 鐵山靠!」

 

鐵山靠-- 八極拳六大開中的一套著名套路,以簡樸剛烈、節短勢險、猛起硬落、硬開硬打、兇猛異常的風格和技擊性強的特點著稱於世,在八極拳門中世代秘傳。

 

 

「ㄉㄨㄤˋ!」聽似撞車的巨響聲。

 

「裁判! 這沒有犯規嗎!? 唉呦... 我骨頭像是要散了!」

 

被我靠到東倒西歪的東方翔免不了向裁判抗議。

 

「喂~ 我防守時腳步可沒動,手也沒伸出去,你只是頂到我的背反彈回去,天地良心,我是哪來的犯規?吾在泰山之巔,忽見你的天下是何等渺小啊! 東方翔~ 」

 

接著,我和妖巴巴、天仔三位一體,擺出鐵山靠的架式卡在禁區做區域防守,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東方翔再也不敢往禁區裡頭衝。

 

 

 

--------------------------------------

 

雙方三、四次攻防交替後......

 

--------------------------------------

 

 

 

「嗶嗶yo! 派大猩隊阻擋犯規yo!」

 

「看! 韓國裁判你又在吹三小!? 怎麼剛才不吹,這時卻吹呢? 而且,我哪裡犯規!? 東方翔連切都還沒切進來,我想靠都還沒靠到!」

 

離我三步遠的東方翔,才剛運球做切入動作,我根本沒碰到他,但我卻被韓國裁判莫名其妙吹了個阻擋犯規。

 

「這位像猩猩的醜男選手yo,你當然有犯規yo! 因為你侵犯到東方翔切入的絕對領域了yo,仔細看地上有一根疑似東方翔長在局部的捲毛yo,東方翔不可能無言無故掉毛的yo,你一定是在躲過我法眼的地方有犯規yo。」

 

「OOXX! 什麼絕對領域? 我還尾獸查克拉咧! 韓國裁判看不到的也可以判喔!?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生眼睛的問題了!!」

 

「呵呵~ 韓國裁判吹著好、吹得妙、吹得呱呱叫! 我還以為你忘記我們或又背叛了呢?」

 

「放心~ 只要你們付錢,我就一定會辦事的yo。 我只是要讓比賽緊張一點,總不能一面倒嘛yo~ 何況,我又還有操縱賭盤的錢要賺yo~」

 

韓國裁判... 台灣人的全民公敵,全世界最惡的人種,早知道一開始我就不請他來判了,我真是引狼入室,自作虐不可活。

 

 

 

 

 

還有一分,如果再被敵人得一分,我們大猩隊就要Game Over了,韓國裁判又他X的來亂,害我們摸毛都會犯規,使東方翔又可繼續橫行霸道、大殺四方。

 

苦戰,這Final 7還真是又臭又長,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打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