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蛋: 我難過,我五個半月大,連女朋友還沒有交過,更別說和女生的親密接觸。


我難過,還是小處男的我,竟然這星期六,也就是總統選舉日要被咖嚓了。


 



鐵蛋: 我老妹,傻傻的,不知道我們的處境,還在那邊悠悠哉哉的打哈欠。


 



雪花冰: 咖嚓很可怕嗎?


 



鐵蛋: 我憂鬱。




鐵蛋: 我老妹... 算了,我和無知的她都是雞同鴨講,她體會不到我公貓的寂寞難耐。





鐵蛋: 母貓的感覺倒底是什麼? 我也好想嘗......


雪花冰: 哥哥,你不平衡、不甘心的話,乾脆叫醜八怪陪你一塊兒咖嚓好了~ 


 



醜八怪: 我幫你拍下來做紀念了啦!


鐵蛋: 它X的! 醜八怪你是要我看一次哭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