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差點在籃球場上開幹了...


我很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今年就要30歲了,雖然有出版社及籃球組織和我邀過稿,但離出書或是成為知名部落客,還有一大段距離。


連打籃球,都因為我的體能下滑,表現有一場沒一場的,向來都是帶領球隊的我,現在竟然被隊友反彈、指責。


自己最擅長、喜歡的事,有一天忽然發覺沒這麼行了,或是根本就是隻井底之蛙,這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追夢,有年齡限制嗎?


 


最疼我的奶奶,因為去年摔到了屁股,現在不能走路,必須時時刻刻躺在床上或是坐輪椅,也因為長期太過無聊,而有了躁鬱症。


孝順... 每天下班後我哪裡都不去,我就是趕快回家陪奶奶,但奶奶因為躁鬱症的關係,我一步都不能離開,離開她就會大叫救命。


有時我一邊陪奶奶一邊寫小說,沒有和奶奶講話,奶奶也會大發雷霆。


然後自認為孝順的我也開始神經衰弱,對奶奶發脾氣,罵她不要吵。


這樣的我,是不孝的吧?


 


奶奶有時會問我哪時娶老婆給她看


娶誰啊?  以我現在的條件,誰肯嫁給我呢?


我都不知道拿什麼去追求


扮小丑、講笑話、逗女生開心,不會是成家的資格。


 



在情勢出現危機,仙道會這樣和隊友們說,使隊友們冷靜,並且一肩挑起球隊的勝負責任。


我也是和我自己及我未知的未來這麼說的。


但是,陵南和湘北的這場比賽,最後卻是落敗了......


 


我,要比仙道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