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八怪: 抓姦在床...

 

雪花冰: 嚴肅點好不好!? 我現在很煩惱!!


 

 

 

 

貓長大、長長、長肥了,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可是醜八怪忽然跟我們說,他要回台灣三個星期,丟下我們不管...

 

怎麼辦啦? 沒有人給我們送貓罐罐貓乾乾吃,沒有人幫我們清大便...

 

我們會餓死、燻死了啦!

 

 

 

 

鐵蛋: 老妹妳怕啥? 誰叫妳平常都不學怎麼抓小蟲子打牙祭,難怪妳會餓肚子~

 

 

 

 

我反而希望醜八怪趕快滾,他每次上完廁所都不擦乾手,直接往我身上抹,馬個B髒死了說!! 氣屬了

 

 

 

 

其實我不會怕肚子餓,是因為我知道貓乾乾藏在哪裡,餓了自己打開袋子來吃就好了。 ( 難怪你一付悠哉樣~ )

 

只是貓罐罐的拉環要怎麼開,我還得研究研究,上次我為了開貓罐罐,差點把指甲弄斷。

 

 

 

 

醜八怪: 我想我可能在貓界裡算帥的了~

 

因為雪花冰老是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偷親我

 

而嫉妒我帥的鐵蛋,老愛在我睡覺時踩我那,害我痛不欲生、對不起老婆豆花妹~

 

 

 

3/31~4/22 台灣我來了!

 

女孩們,快來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