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丹比利老師聊籃球聊到沒完,籃球果然是交朋友的最好橋梁。

 

丹比利老師的籃球日報是一本長期觀察臺灣原住民籃球發展的網路報紙。

成立宗旨即以報導校園籃球與發掘臺灣優秀籃球人才優先為出發點,秉持公平正義態度,肩負報導與承辦籃球競賽的任務。

同時用照相機捕抓籃球場上教練與選手追夢的故事與歷史鏡頭,可以說是臺灣目前唯一見證籃球現況的重量級部落格,深得您心。

http://tw.myblog.yahoo.com/danbelit/
http://blog.xuite.net/danbelit/blog


丹比利老師自己有小孩和得意門生在籃球界奮鬥中,對於台灣的學生籃球和SBL超級了解的咧!

大家有任何籃球相關問題或是打籃球寫籃球遇到挫折等心事,都可找老師談談~

 


 

老師,祝你全家身體一定要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