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卻送不出去的喬巴帽......

 

 

 

 
如果,你想讓一個人快樂,你自己都不快樂是不行的。

你不喜歡自己,更別說是喜歡別人。
 
在台灣的三個星期已經結束了,有太多的不捨得。
 
想起小時候的回憶,老爸老媽牽著我的手帶我到動物園玩,看老虎看獅子看林旺爺爺,奶奶幫我買冰淇淋吃,爺爺說逛完動物園可不可以去桃源街吃他最愛的牛肉麵。
 
 
很多事,真的已經都回不去了......
 
但我不怕,因為我肯定會編織和我美好回憶一樣快樂的未來!
 
兩年後,等我從偉大的航道回來,我將會是一個不一樣的男人!
 
 
約與被約,兩種不同的感覺。
 
下回,我想當個被約的人。

 

明年或是後年再見了,台灣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