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八怪回家兩個星期了,竟然到現在才想讓我出場......






其實醜八怪不在,伙食反而比較好,我每天都吃貓罐頭,吃得我肚肚都垂垂綿綿的~


 



哥哥最近長高了,長到已經比電視上的cable長了!



但我超討厭我哥哥的,醜八怪不在,他就亂打我,我只不過懶得用貓砂蓋便便而已,想說哥哥上廁所的時候順便幫我蓋一蓋。


結果每天他都因為這點小事打得我屁滾尿流,還不准我去廁所上廁所。


公貓欺負母貓,算什麼公貓嗎!? 沒懶叫......


 



鐵蛋: 我不想多做任何解釋,對於我這隻懶懶散散的妹妹,我想不出比打更好的辦法了。


身為長兄,打在妹身,痛在哥心啊!


但醜八怪都偏心,都只聽妹妹的一面之詞,每天一回家就叫我罰跪......


是否,我該離家出走,到外頭闖一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