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妳喔~ 有沒有看轉播? 我率領公牛隊奪得2012的NBA總冠軍了耶! 而且我還是Final MVP呢!! 我打算用這支總冠軍戒指向妳求婚!

今年倫敦奧運,我代表台灣國奧隊打倒了美國夢幻隊,當然,金牌非我莫屬的啦! 不! 這是我們倆的金牌! 謝謝妳一直支持著我~ 這塊得來不易、充滿榮耀的奧運金牌,代表妳的幸福只有我才能給妳,我愛妳!
嫁給我好嗎......


-----------------------------------------------


因為妳,因為妳是妳,所以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教我感到舒服,一切稱心如意,再也沒有其他要求了。


愛情從來就該如此簡單。


---------------------------------------


我沒有女朋友,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