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對七六人 4:3


浴血七戰,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綠衫(傷兵、皮爾斯犯規畢業),最後被Rondo的三分球給救了。


雷槍,你還真是到第七戰的第四節關鍵才射進三分啊~~~ 你知道我為了你準不準,而跟超愛你的女粉絲吵架了嗎?


 


熱火對溜馬 4:2


龍王陣亡了,可惜...  他是無辜的,有罪的是喇叭詹和魏世美啊!!


七呎二的大猩猩學弟希波特,我看我們還是高估你了......


 


馬刺對快艇 4:0


馬刺一定很感謝快艇打敗灰熊,快艇教練都是波波曾經的子弟兵 ,還怕你啊?

見招拆招,拜拜拜拜~~~~


 


雷霆對湖人 4:1


那個... 關門戰只搶四顆籃板的全明星先發湖人中鋒敗能,你他X的給我閉嘴! 你沒有資格發言!!!


Kobe: 我的機會不多了,你們別來亂啊!! 把球給我就好、把球給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