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停好車的時候


我看到我平常餵貓的地方附近


竟然有人放了老鼠藥!? (我看到老鼠藥的包裝袋被遺留在地上)


雖然說活了幾年的街貓一般是不會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但昨天下雨耶!


下雨時老鼠藥和雨水和在一起,被貓喝到怎麼辦?


 


到底是誰?


我們公司兩三年以前有十隻街貓


現在只剩下阿斑一隻


我以為就在懷疑,那麼多貓忽然地消失不見,是不是人為


現在我還真的發現有人在公司裡放老鼠藥


幹你老師咧! 到底是誰!?


公司不讓餵貓


我現在也不在公司的範圍裡餵啦!


現在是怎樣? 有必要做得這麼狠毒嗎!?


討厭貓的人及扎渣要趕盡殺絕嗎!?


世界日報社長張漢昇求求你大發慈悲行行好


饒過他們這些在好幾代以前就住在這裡的貓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