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笛考試當天...

 

「哪位同學想衝先鋒,先上來送死呢?」

 

「老師,我!」

 

「好~ 秋龜同學你先來,你的搭擋是...?」

 

「就是他,我的好夥伴阿草!」

 

為了成績,一位異性戀者竟願向gay低頭... X的! 阿草我瞧不起你!!

 

「我們要吹囉~ 都瑞瑞... 咪咪瑞咪... 瑞都搜~」

 

「哇! 秋龜同學你吹得真讚! 連阿草同學也進步神速呢!」

 

哼! 什麽進步神速? 阿草根本沒有吹,只是在那邊做做樣子,假裝在吹而已。

 

考前時,秋龜獻計給阿草:

 

「阿草,我們一起吹吧! 倫家負責吹,你把指功練個能看就行。 不會吹,就千萬別吹出聲音喔~ 免得搞砸了。」

 

「被小娘娘的秋龜學長嫌棄不會吹,怪怪的fu,不知是該驕傲還是該自卑......」

 

 

 

「OK~ 下一位!」

 

「老師,我!」

 

「好~ 那就南方同學溜,你的搭擋是...」

 

「我的搭擋是... 秋龜學長!」

 

「秋龜? 但秋龜已經考過了耶!」

 

「可是,老師妳從沒有說找人搭擋不能夠和別人重複啊? 而且,我們練了嘆為觀止、絕無僅有的必殺技可以加分喔!」

 

「好吧好吧~ 算老師沒有說,那就准許你們一起吹。」

 

我這學弟南方,竟然給我耍起小聰明!? 堂堂大學生就愛鑽走法律漏洞,將來出社會後一定會一點也沒罪惡感的避稅逃稅,台灣就是被你這種死敗類搞窮的...  看! 南方我瞧不起你!!

 

「我們要吹囉~ 都瑞瑞... 咪咪瑞咪... 瑞都搜~」

 

「哇靠! 雙人對吹!」

 

雙人對吹,顧名思義就是秋龜拿著他的直笛給南方吹,南方也同時拿著他的直笛給秋龜吹。

 

考前時,秋龜獻計給南方:

 

「秋龜學長,我們這樣搞,太腐了吧? 如果吹老師不愛BL,不愛好男人阿部高和的話,肯定無法接受的。」

 

「不然,我們像原住民同喝一杯酒的方式同吹一笛呢? 這樣老師不但不會誤會,還會覺得我們一邊吹直笛一邊宣揚原住民文化!」

 

「...... 還是雙人對吹好了。」

 

「其實也可三人對吹啦~ 大星星,你要揪引阿死嗎?」

 

 

 

「這真是太精采了! 秋龜、南方,你的十足的默契,就像上輩子是夫妻一樣呢! 今生,乾脆也結為連理好了~」

 

「在一起! 在一起! 喇舌~ 喇舌~ 喇舌~」

 

「好了好了~ 同學們不要跟著起鬨。 下一位誰要上來考呢?」

 

「老師,我!」

 

「好~ 這位像猩猩的潘大星同學,你的搭擋是...?」

 

該我了,是真的該我上場考了,不然這一集不但沒有重頭戲,還會被讀者罵拖戲。

 

「我的搭擋是... 還是我們的『叫他第一名』的『吹王秋龜』!  登登登!!!」

 

「厚~ 潘大星同學,你怎麼又找秋龜? 梗爛又重複,粉瞎耶! 而且,秋龜的嘴巴吹得會痠,你有沒有替他著想過? 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也該有同學愛吧?」

 

「能者多勞啊! 老師! 何況,喇叭詹找龍王到熱火隊跟炎帝搞三巨頭拿下了NBA總冠軍,打籃球也是要跟強的人當隊友才比較容易贏球,此乃成功的捷徑,我走也沒有錯吧!  阿草找秋龜吹、南方找秋龜吹,我為啥不行也找秋龜吹? 今天我遇到了貴人就要好好把握,機會是不等人的!」

 

「OKOK~ 老師也是很明理的,看潘大星和秋龜你們這麼深情款款,老師同意你們吹在一起~」

 

吹老師果然夠腐,已確認...  不過我必須要強調,我潘大星是實實在在的異性戀者!

 

「咦? 潘大星同學,你的直笛呢? 直笛沒帶上來,你怎麼考啊?」

 

考前時,秋龜獻計給我:

 

「看! 誰要和你們搞三人對吹啊!? 噁爛!!」

 

「哎喲~ 大星星你別那麼容易生氣嘛~ 我知道你一直沒有gut踏出這出櫃的一大步。 不然,我們用音樂劇的方式表演怎樣?」

 

 

 

「我們要吹囉~ 都瑞瑞... 咪咪瑞咪... 瑞都搜~」

 

「鐵達尼號來了! 呵呵呵~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沉到海底下!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沉到海底下!」

 

輪到我考試的時候,我和秋龜上演的戲碼就是,秋龜負責吹奏,我負責在旁拿著厚紙板做的佈景隨音樂起舞。

 

「靠! 我和阿草把青春的肉體犧牲給秋龜學長為所欲為,大猩哥你也太混了吧!! 老師,給他扣分! 大猩哥要是這樣考試就能過關的話,我不依!(咬毛巾)」

 

「...... 潘大星同學,如果你只有這種程度,老師恐怕不能讓你過關喔!」

 

果然,我和秋龜此舉引起了公憤,眾同學拿起不知何時準備好的番茄狠狠地往我們砸。

 

 

「等等! 老師等等! 先別急著當掉我,此戲的高潮即將要到了!」

 

就在我和秋龜的這艘鐵達尼號快淹沒在番茄海之時,我抓起了藏在褲襠的假髮往頭上一戴,扮起了鐵達尼號的女主角蘿絲做出十字架動作。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然後秋龜扮起傑克從背後拿起他的直笛,就像唱雙簧一樣,這時由我在吹,他負責指功。

 

「都瑞瑞咪咪瑞咪瑞都搜~」

 

「大星星,你吹的節奏不對,太快了啦! 高潮太快來的話,觀眾會覺得沒有劇情、只有交合、無法深入其境、沒有爽夠。」

 

「都...瑞... 瑞... 咪...咪...瑞...咪...瑞...都...搜...」

 

「大星星,你吹的節奏不對,太慢了啦! 高潮太慢來的話,一不溼潤、乾乾的會破皮ㄋㄟ。」

 

「吵三小!! 交換,你吹,我指功!」

 

「嗶嘟~~~~~~~~~~~~~~」

 

「大星星,奇怪ㄟ你! 倫家拿直笛都是朝下,而你卻是朝上;倫家都是十指並用,而你卻是只用一隻右手掌連續上下抽動。 這樣我吹不出來啦!」

 

「抱歉,習慣性打手槍的反射動作還是改不掉...」

 

 

 

「卡! 卡! 卡!」

 

眼看這場腥羶色的鬧劇一再拖棚,吹老師也受不了、喊卡了。

 

「潘大星同學,你們的點子不錯,但你的技術零分,所以老師最後還是要把你當掉。」

 

「瞎米? 我那麼努力還是不及格喔!?

 

「努力不是掛在嘴邊的,而且有些事是要講天分的。」

 

天分... 我也知道我的天分不是直笛啊! 要不是學校拿直笛為必修,我根本沒性趣吹這條狀物。

 

「老師,我體育系,一雙粗手本來就是用來打籃球的,妳就不能放放水喔?」

 

「你這不是理由,你看周滷蛋、羅小豬不就是鋼琴彈得好、籃球打得好、性能力也波棒的文武雙全男嗎?」

 

音樂代表文? 我第一次聽說...

 

「老師! 周滷蛋、羅小豬那種迷哥迷妹才會淫叫的路人籃球水準,跟身為統領系籃的大隊長、專業的我比,是在汙辱我耶!! 不過,老師妳怎麼曉得他們的性能力水平?  妳被捅過嗎?」

 

「因為老師也曾經走過演藝圈,所以老師的第一次也在潛規則下... 哎喲~ 不要套我話啦! 好害羞~ (臉紅)」

 

「明明就是老師自己愛炫耀、假裝不小心說溜嘴...」

 

 

 

唉... 怎麼辦? 音痴的我要如何PASS直笛這鳥課呢?

 

讀者們想點梗送我好嗎? 我怕寫不出下篇......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