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想打人... )



平日,我這款不孝的孫子,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回家看顧我奶奶。

推掉朋友的邀約,不能去打籃球,哪裡也不行去。

奶奶因為摔倒的關係,現在長期都得躺在床上,也開始有憂鬱症恐慌症,只要有人離開奶奶一歩,奶奶就會大叫:「來人啊! 救命啊!!」

而我這款不孝的孫子,不知道是不是長期聽奶奶吼罵的緣故,可惡的我有時也會對奶奶兇回去:「妳不要這樣! 給我休息! 讓我吃飯!」

我這款不孝的孫子,精神是否也開始有毛病了? 或著,我只不過是想太多、無病呻吟? 半夜睡覺,我甚至會夢到奶奶吼罵我,然後驚醒。腸胃也出現些症狀,我又怕檢查出來是癌,而不敢看醫生,就想說吃幾天的止痛藥看看會不會好。

百善孝為先,那我這款不孝的孫子肯定是一個大爛人。

假日,爸媽想和忽然來家作客的朋友抬槓(我很討厭他們那位朋友,因為這個人是騙過人家錢的下三濫!),要我再幫他們忙看顧奶奶,我這款不孝的孫子卻因為想偷懶、想陪陪貓、想做些不知道何時會成功的興趣,而推辭了看顧奶奶的責任。

我爸竟然說我:「說這麼多幹嘛? 你不想就算了!! 從小奶奶這麼疼你,你現在竟然這樣!?」

我... 真的是不孝的孫子,已確認。


 

----------------------------------------------------

 

我朋友他媽和我朋友說關於癌症兒童中途之家的事:

 

醫院是一個很髒很髒的地方,我去醫院連椅子都不敢坐,就怕被傳染疾病。


我也知道癌症是細胞,不是會傳染的病毒,但你怎麼知道這些兒童從醫院出來後難保沒帶有細菌?


而且,我也不想一大早去買菜就看到全身是病、病得快死的病童,真是觸眉頭! 壞了我家的運氣怎麼辦? 誰負責?


還有房價,你不知道房子在醫院、墳墓旁邊,都很難增值的嗎?


我們家有幸在這麼貴的地方有房產,如果被這些病童搞到一坪掉了10~20萬,誰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