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冰:


醜八怪阿公的肥肚肚是我的,除了豆花花嬤嬤外,沒有人沒有貓可以借睡。


 



不過最近醜八怪的肚肚有點太軟了,帥得太舒服反而傷腰,所以我還是回到硬一點的床上睡好了。


對了! 最近我患上了香港腳,有沒有誰知道我是怎麼被傳染的? 奇怪? 我又不穿鞋、不穿襪子...


 



雪花冰: 阿熊,是不是你傳染給我香港腳的!? 賜死!!


阿熊: 饒命啊! 雪花花太后! 我快要掉下去了! 我是犯了什麼錯啊?


雪花冰: 沒聽過先斬後奏嗎? 我整死你後,哪怕是樁冤案,只要掰個理由也無人敢推翻我~


 



鐵蛋:



我這個妹妹雪花冰是越來越囂張了


從我... 從我前幾天打輸她開始...


( 我想是她最近又胖了,所以力氣變大,在一場戰鬥中,我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連公貓的尊嚴都摧毀了...... ) 


 



她現在啊~ 簡直無法無天!


家裡被她弄得烏煙瘴氣、貓不聊生!


沒事就打我貓出氣!


我睡得好好的,她不是突然咬我脖子尾巴,就是喵我一拳兩腳! ( 這是報復嗎? 想想我以前好像也都是這麼愛欺負她... )


害我睡覺的時候都要隔她這麼遠堤防,


甚至我睡到一半還會做惡夢驚醒... 


由於壓力過大、睡眠不足,我連白髮白鬍子都長出來了QQ ( 我不要當老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