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土豆幫 煩惱忘光光 ^^

 

 

 

來歷(多重身分...):

 

 

「非」人‧賣摳‧喬豆 -- 前NBA豬加哥公牛隊,二度三連霸的六「戒」籃球巨星;現任快倒閉的嚇落特山貓隊,壓榨、用完即丟戰鬥員的小氣老闆。

 

 

 

 

莫那‧魯豆 -- 前花生阿公店的床長,目標是X入緊實的O道;直到遇到了擁有三把不求人的黑貓大酒店按摩長 羅羅亞.索徹 後,發現八大行業必須靠長相來做,於是夢想邁向偉大的航道尋找那傳說中讓女人貼適、好自在的ONE PIECE。

 

 

 

 

鄭多豆 -- 原本是三餐都只吃雞肉串維生,導致三高(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纏身的「症」多豆;後來因親愛的女朋友 娜米 的逼迫... 不! 諄諄教誨之下,特地飛到韓國向不知是整還是練出來的歐巴桑鄭多燕拜師學健身,現在是不但鹽酥雞都吃素,連肚子加下半身的七塊肌都素的鄭多豆。

 

 

 

 

 

武器:

 

男子漢應當赤手空拳,何須武器之有。

 

 

 

 

 

特殊能力:

 

橡膠果實能力者。

 

橡膠果實 -- 一種從偉大航道帶來的超人系惡魔果實,吃下者的身體會變成具有誇張彈性與延展性的橡膠體質。

 

魯豆小時候因為好色,貪圖索徹從緊實O道帶來的相交果實,結果誤食了橡膠果實。 後來在實戰中逐漸利用該果實發展出各種戰鬥招式。

 

 

 

 

 

戰鬥招式:

 

 

<「腳不離地」後仰跳投>

 

腳不離地? 那怎麼後仰跳投?

 

簡單~  關鍵就是躺著射籃就對了!

 

麥克喬丹的後仰是45度角,而賣摳喬豆的後仰竟然可以達到90度至180度!? 防守根本無法防,只有眼睜睜給喬豆顏射。

 

何況,因為橡膠能力的關係,讓喬豆躺著時比別人都高。

 

只不過... 此技只能在一場比賽使用一次,因為90度會背部著地,180度則腦袋瓜瓜落地。

 

 

 

 

<喇舌木ㄙㄟㄉㄟ~ 塔咖依嘎答! ( 孩子們看見~ 彩虹了吧! )>

 

OH! MY GOD~~ 這招可強囉!!

 

當初有多少正妹拜倒在莫那魯豆的丁字褲下,心甘情願為魯豆的阿公店流汗流血流潮水,不拿薪水也QK。

 

就因,魯豆「伸長」的功夫實在無與倫比的美麗,不但連彩虹都能看見,甚至連天堂都不知去了幾回呢?

 

只不過... 此技在「伸長到縮回」的時間有些漫長,所以有中出的危險。

 

 

 

 

<健身是韓國的>

 

孔子是韓國的、孫中山是韓國的、林書豪是韓國的、整形是韓國的、演藝圈潛規則是韓國的... 當然! 健身也不外乎~

 

當鄭多豆在大庭廣眾下寬衣解帶、鬆褲腰帶,野外露出七塊肌跳起師傅鄭多燕親身傳授的健身操時...

 

你瞬間會覺得不跟鄭多豆一起跳健身真是有夠賤、不當韓國人更是賤!?

 

只不過... 此技絕對會被警察逮捕,更有入監獄菊花開苞的可能「性」,而且,對與台灣有革命情感的台灣人是沒有用的。

 

 

 

 

 

援助攻擊:

 

<沙鷗搭八轟搭! 血祭祖靈了!>

 

公牛隊可以輸去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

 

頭目喬豆一個口令,土豆海賊團的四位戰鬥員七個動作~~~~

 

控球&助攻的親愛搭擋皮米抓籃板&濕小動作的廉價粗工羅德徹吃鍋&射三分球的最佳第六人庫柯泡,及最後在禁區讓喬豆踩著飛上天灌籃的踏板中鋒隆綺

 

只不過... 小氣喬豆一直欠戰鬥員薪水,不然就是用雞肉串打發,害戰鬥員得去海邊釣櫻花蝦炒飯吃和到城隍廟賣藝賺冰養家餬口......

 

 

 

 

 

奧義:

 

 

<騙人豆>

 

「男子漢,即...即使...遇...到可能會殺死自己的強敵...也不能倒下......就算對方是......死也贏不了的敵人......! 男人...有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戰鬥的......! 尤其...尤其是當...夥伴的夢想......被人嘲笑的時候!」

 

「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你們不要讓夢想之火熄滅,在這裡發誓,要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

 

想當年,娜米、索徹、香吉泡、喬綺、didi、燒仙草、鐵蛋、雪花冰都因 蒙其‧D‧魯豆 的這兩句真情喊話感動地痛哭流涕,爭先恐後跪求 李宗豆 與韓國潛規則下的性<3照...  不! 不! 不! 講錯了! 是想加入土豆海賊團啦!

 

結果,千金難買早知道,魯豆竟然只是說得一嘴好球!?

 

雖然,魯豆另外還有畫得一手好故事的絕世無雙功夫,騙到了極多迷哥迷姐迷弟迷妹。

 

只不過... 魯豆會一直拖稿,讓大家催稿催到沒有力氣,僅能放棄......

 

 

 

 

 

 

夥伴土豆仁,阿徹祝你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