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左鄰右舍給我的綽號是:「阿姨什麼時候可以把我家的寶貝女兒許配給你啊?」

我沒有名字,好可憐~~

看! 我這濃眉、瞇瞇的鳳眼,我活在古代,我就是關雲長了我!標準的大將軍樣!!




I don't wanna be 赤木.

I don't wanna be 魚住.

I don't wanna be 大猩猩尤英 or 嘔拉豬萬.

I don't wanna be any of those guys. ( 我不想成為任何傢伙 )

When my career is over, I'm gonna look in the mirror and say I did it my way!

I am What I am! ( 我是我自己! )



--------------------------------------------------------------


 

女朋友和我打完籃球後,滿身大汗來到我家做功課,她因為黏答答地沒fu,想要先洗香香。

洗完澡,她發現她忘了帶換洗的衣服了,怎麼辦?

只好把我的球衣借給她穿囉~

 

男人大號的球衣穿在女生身上,那種違和感,最好裡頭啥都不穿,就是SO SEXY !!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你喜歡... 籃球嗎?】

http://tw.myblog.yahoo.com/howlingmoo-25/article?mid=12068

男孩們的心中都有一位赤木晴子,甚至是一生的性癢... 不不不! 信仰~~

( 認同我的,敬請分享。)

 

-------------------------------------------------------

 


其實,來到紐約當台勞,我根本也沒存到什麼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畢業工作幾年下來,我曾經是真的有存到將近兩百萬台幣(6萬多美金)過。

可是... 全都被看病花掉了...

 

就從門牙因為打籃球被打掉三顆說起,裝一顆假的就要1000多美金,加上補其他的牙,補一顆也要將近300美金。

兩年前,因為從小都不吃青菜、又常常吃辣的關係,腸胃開始出了問題,檢查、麻醉、開刀、複診,不是「萬」字起跳,起碼也有千。

( 以上都是我在美國沒有健康保險時花的錢。 )

自從生了大病後,不敢再鐵齒自己是健康寶寶的我也學著花錢買健保,結果...

最爛的健保一個月也要400美金,看病時掛號費也沒因此變少(20~50美金),最XX的是,有些病的診斷還不算在保險裡!?

像我最近傷到坐骨神經,醫生叫我拍核磁共振,原價大概1000美金,我必須自費250...

前幾天,假門牙開始晃晃晃,醫生建議我植牙,這植牙的費用,又要花我2000美金...

該怎麼說呢? 我這是個案嗎? 想要存起來回到故鄉台灣買房子的血汗錢,最後都拿來看病。

千金難買早知道,之前我實在應該好好地揮霍、玩樂才對 = = 存個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